韩媒称国安后腰是亚洲第一司令官 河大成:战俄有信心

2014年06月09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微博]队球员河大成在众多司职后腰的韩国选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入选本届世界杯韩国国家队,这是他以29岁的“高龄”参加人生中的第一次世界杯。

  一直以来,河大成在韩国联赛上的表现就非常优秀。他在2011年率领首尔FC获得联赛冠军之后,逐步成长为球队队长并获得“传球大师”的称号。他领军首尔FC直到2013年,在2014年1月加入北京国安。加入球队后不久他就稳稳地占据球队后场核心地位,本赛季出战11场中超联赛和6场亚冠比赛。他在中场上的优越表现,帮助国安队巩固了本赛季的战绩。

  但是,河大成当初在入选国家队名单时,曾引发不少争议。韩国队中场实力强大者众多,但他凭借在联赛上的表现最终入围23人大名单,这也表明“洪明浦号”认可了中超的实力。 韩媒“daum”发文称,十分期待北京国安队的河大成选手作为“亚洲第一中场司令官”在世界杯的表现。

  河大成在韩媒采访时表示:洪明浦教练认为18号的韩国第一场与俄罗斯队的小组赛,胜利的钥匙在“精心设定的攻防套路”中,我也非常认可他的想法,这是最简单的攻击策略,如果韩国队能很好利用的话,这将是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最强有力的必杀技。

  同时,他还提出,俄罗斯队的力量和速度方面都非常优秀,如果只仅仅依靠普通的防守,将很难防住他们瞬间的爆发力,所以这就需要不断预测他们的动作和技战术。采访最后河大成向记者表示:“我针对俄罗斯队的攻击方式做了一系列专门的训练,我对俄罗斯这一战非常有信心。”(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