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惨败韩国记者不依不饶 发布会开炮:得到了什么

2014年06月10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东亚时间6月10日,韩国美国迈阿密进行的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0比4惨败给了加纳队,赛后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洪明甫在发布会上和韩国记者之间有了小小的口头交锋,面对着记者们的质疑,洪明甫的回答很是尖锐,毫不妥协,现实出了自己的自信。

  洪明甫说:“开场丢的2个球是我们必须要克服的最大问题。不是组织上的失误,而是一个人一个人的失误导致了我们失败的状况。那之后我们也有几次令人可惜的画面,剩下的时间必须好好利用准备才是。”

  有记者问:“朴主永和对突尼斯的比赛时相比,没有什么大幅度的改变,您还不准备使用金信煜么?

  洪明甫回答说:“在竞技能力上我已经了解了金信煜的活用方法,不过没有必要对外进行通知怎么用他。”

  在赛前,洪明甫专门提到了小心对手的反击,一定要进行堵截,但是比赛的过程却恰恰输在了对对手的反击阻挡不利上。

  洪明甫说:“第二个丢球确实是对手反击的丢球,裁判判定吹哨前一定要去紧跟,不能只靠自己的判断以为如何,除此之外,没看到对手有更多的反击机会。”

  又有韩国记者问:“您认为今天的比赛中打出来的内容,哪些是您赛前准备了的部分?”这个问题明显是一个陷阱,0比4的比赛,能说打出了什么准备的内容么?

  洪明甫回答说:“为了备战世界杯的比赛,我们需要有更为强悍的战斗力,需要更为成熟。我和球员们说了这个问题,开场后,我们有多次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结果反而丢球,使得场上的氛围变得糟糕了。”

  又有韩国记者问,“对加纳的比赛,您觉得您得到了什么?这明显是一个拱火的问话。”

  洪明甫依旧强悍地回应,他说:“赢球会得到东西,输球也会得到东西,0比4的比分,只要让我们的球队获得好的影响,也并不坏。”

  “过早的丢球给球员的心理状态带来了什么?”记者接着不依不饶。

  洪明甫回答说:“确实没有表现出好的竞技能力,我的球员在压力下参加比赛是事实,他们的身体显得僵硬,没能打出自己100%的状态。”

  以往总是指责说中国记者在现场提问中不顾礼貌的韩国记者这次终于也表现了符合“职业”的提问方式:“在世界杯前剩下的时间里还能改变什么?球迷对此抱有疑问。”

  洪明甫说:“还有1周时间,足球需要长时间进行试验,才能达到的变化,我的球员们在短时间里可以认识做出改变,今天的输球就是给予了这样的影响,我们会做出安定圆滑的改变的。”

  在比赛中,虽然丢了4个球,但是洪明甫没有怎么更换防守队员,为什么不换防守人?

  洪明甫说:“我需要确认球员的身体状况,世界杯上一场比赛只能换3个人,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更换防守阵容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必须多看一些才行。”(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