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方发布海报助威金英权:世界杯 看小金(图)

2014年06月12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发海报助威金英权踢世界杯恒大发海报助威金英权踢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主题为”世界杯 看小金”的海报,为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外援金英权助威。

  在这张海报中,金英权面带微笑的形象由各种各样与巴西世界杯相关的图案共同构成,可谓别具匠心。海报主题文字部分由“WORLD CUP KEEN ON  KIM”、“世界杯 看小金”、“2014年6月12日世界杯開幕”构成,可谓英文、中文简体中文繁体混搭而成。在海报的左上角,标注着“广州未赢够”的中文口号和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标志,海报右上角则标注了“GUANGZHOU”,以此来表明这是一张官方发布的海报。作为为数不多的能够进入巴西世界杯参赛名单的中超外援之一,金英权不仅是广州恒大的后防中坚,也是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后卫,他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必将成为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