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场获赞“新真空吸尘器” 比肩2002世界杯功臣

2014年06月16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我把一切注意力都投入到了世界杯。”上周日,结束了在库亚巴(巴西中西部城市)的首场训练后,这位24岁的中场球员韩国荣接受了韩联社等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面对世界杯将用心一也,不会考虑任何其他事、其他人,甚至包括家庭。

  两天后他们将与俄罗斯队展开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首秀,本届世界杯上韩国队被分到H组,与俄罗斯、比利时阿尔及利亚同组,“所以现在我关心的只有世界杯,老实说,我都没有顾得上去想念父母亲。”效力于日本柏太阳神队的中场如是说道

  对于这位首次参加世界杯的中场球员来说,他希望通过更多的训练为球队贡献力量,“我们必须在中场取得胜利,才能让比赛的防守变得更容易些。而且我还会为队友的防守多做掩护。”

  韩国荣在球队中一直扮演着幕后英雄的角色,他的闪光点在于自身不知疲倦的敬业精神、防守头脑和应对能力。正因如此他也成为了韩国另一位中场名将奇诚庸的完美搭档。

  当奇诚庸企图加入进攻时,韩国荣就需要为其进行掩护,他表示这样的分工合作十分适合自己:“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之间的合作越来越默契,我的工作就是让奇有更好的发挥,帮助他打得更舒服自如。”

  虽然表面上看韩国荣的名字不及队内其他几位大牌那样闪耀,但对于精明的球迷来说,他的成就和光芒并没有就此掩盖,大家称呼韩国荣为“新的真空吸尘器”。在2002年世界杯上,韩国名将金南一赢得了“真空吸尘器”称号,很大程度是归功于他的应变能力,为球队扫清了来自对方的威胁。

  “能够与金南一相提并论是我的荣耀,我很感恩,我会竭尽全力不让球迷们失望。”韩国荣谦虚回应道。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