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力前锋:必胜决心迎战俄罗斯 目标再进16强

2014年06月16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6日,韩国队在位于巴西库亚巴的马托格罗索联邦大学进行了非公开集训。韩国主力前锋朴主永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怀着必胜的决心面对与俄罗斯的比赛。”

  在本届世界杯中,韩国队被分到H组,与俄罗斯、比利时阿尔及利亚同组。韩国队计划在18日与俄罗斯举行的第一场小组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获胜,之后在23日与阿尔及利亚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中再次战胜对手从而挺进16强。

  这是韩国队连续第八次的世界杯之旅,也是俄罗斯12年来首次打入世界杯。“大家需要团结一致创造进球机会,虽然之前在与加纳队的友谊赛上我们没能做到。我正全力提高控球能力,以提升射门进球的概率。”为此,集训结束后朴主永还特地留在赛场,进行单独的射门训练。朴主永曾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以任意球破门,为韩国队进入16强立下汗马功劳。

  “我将努力创造进球机会,但我不是韩国队的唯一射手,其他球员的射门能力也很强。”朴主永说,他将在攻防两端发挥自己的作用,为韩国队获胜助一臂之力。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