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韩国球迷提前4小时广场助威造红色海洋(图)

2014年06月18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球迷造红色海洋 图片来自@韩国足球新闻 韩国球迷造红色海洋 图片来自@韩国足球新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6时(巴西时间19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第二场较量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对阵俄罗斯队。距离比赛还有四个小时,韩国球迷就已经行动起来,在首尔的光华门广场聚集看球,等待着比赛的开始,现场已经成为红色的海洋,这是一种幸福。

  按照赛程的安排,韩国在巴西世界杯首战的对手是俄罗斯队,比赛时间是巴西当地时间19时,韩国时间7时,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同时也是最后亮相的两支球队,这样的安排显然让狂热的韩国球迷等太久了,距离比赛还有四个小时,他们就已经开始行动了。

  名为@韩国足球新闻 的微博晒出一张韩国球迷聚集在首尔光华门广场看球的图片,图片显示,韩国球迷已经将这个广场渲染成红色的海洋,这距离比赛开场还有四个小时,狂热程度可见一斑。虽然无法现场观战,可如此众多的韩国球迷凑在一起为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助威,也是一种幸福,即便是熬夜,也是幸福。

  说到这里,想到作为中国球迷,熬夜看别人的世界杯,无数辛酸泪啊,对于近邻,只剩下羡慕了!

  (牛眼看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