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脚相声+神棍版解说 说着说着说急了……(图)

2014年06月1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KBS解说员与李荣杓(右)为此次解说拍摄的宣传照片。不过似乎实况解说的激烈程度还要胜过这张照片表现的情形。    KBS解说员与李荣杓(右)为此次解说拍摄的宣传照片。不过似乎实况解说的激烈程度还要胜过这张照片表现的情形。
解说员与李荣杓完成解说后两人的合影解说员与李荣杓完成解说后两人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18日凌晨5时,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和俄罗斯的第一场小组赛1-1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引起韩国电视转播机构强烈的关注,SBS ESPN、KBS N和MBC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其中KBS知名解说嘉宾,韩国前国脚李荣杓作为解说嘉宾解说了这场比赛。

  之前,李荣杓在几场小组赛神一般的预测成为了韩国国民的焦点。李荣杓此前曾预测南非世界杯冠军得主西班牙将在本届世界杯没落,结果西班牙被荷兰5:1惨败;再有是英格兰意大利的比赛也是按照他的预测踢成了2:1;日本科特迪瓦的比赛居然也被他猜中是1:2的比分。

  他预测今天的比赛2比1韩国队胜。比赛内容方面前半场以0:0平局的话后半场一定有胜利的机会以及预测替补选手李根镐将是本场比赛的核心。

  比赛开始不久韩国解说李荣杓提醒球员们:“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一场平均黄牌为5张,所以需要注意被罚,但是也不能因此踢得太软要掌握好适当正当的动作还是要积极表现。”

  上半场开始后13分钟,韩国核心球员孙兴民选手吃了第一张黄牌。李荣杓批评到:“孙兴民选手连绊脚动作都没有就被罚,真不能理解。“随后加了一句:“这主裁判黄牌的标准太主观了,但是我们也不能换裁判,能换的只有选手,所以要适应他。”

  上半场15分钟,他根据韩国足球史来分析:韩国在上半场开始15分钟和下班场开始15分钟失分率是最高,所以上半场熬过了,下班场的前15分钟也得注意这点。随后上半场30分钟, 寄诚庸又吃了一张黄牌,31分钟到39分钟韩国和俄罗斯各自2个射门,但都仍未得分上半场0:0平局。

  比赛休息时李荣杓:“我在昨天的节目中预测过只要上半场平局,韩国一定有机会,看来机会来了!”

  下半场11分钟时,韩国主教练洪明甫把朴周永换下去,让李根镐上场。 于是李荣杓赞扬李根镐:“ 李根镐是俄罗斯队的克星韩国的秘密武器,这个选手能突袭俄罗斯防守的背面。”

  到了下半场23分钟,果然不出李荣杓神一般的预测,李根镐一脚射门,阿金费耶夫接球脱手,韩国队1-0领先。KBS的解说员们喊了起来,非常激动。于是另外一位解说,前国脚金南一深怕李荣杓预测不好的未来,直接来了句:“您的预测又中了!太神了,接下来别再预测了。”

  下半场25分钟,俄罗斯为了追回比分,开始凶猛的进攻。李荣杓批评道:“韩国防线需要预判性的防守,不能只跟着球,球永远比人快!我要解说的更大声点,他们要听到我的解说才行!”旁边的金南一也非常恼火:说啊,说啊,说啊,您必须说,不要光叹气,大声点说!”两人的情绪非常激动,让人感觉似乎是在吵架一般。

  下半场29分钟俄罗斯队进球。比分回到1比1,最终双方都没有得分平局结束。而李荣杓这次的预测也没能应验。不过似乎是姜是老的辣,为SBS解说世界杯的韩国名宿车范根预测这场比赛不是1-1平,就是韩国2-1胜,他的预测也得到了应验。

  纵观整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和不仅是韩国,更是全世界媒体的“不看好”,他们毫无畏惧,第一场小组赛H组强劲的对手俄罗斯打平,媒体也评论可谓守护住了韩国和亚洲足球的自尊心。 韩国球迷们比赛后感叹李荣杓居然预测出来替补选手李根镐得分太神,也可惜未能胜利。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