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聚众唱江南style助威:大韩民国好样的!(图)

2014年06月18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杯韩国队比赛前,朴载相在首尔江南区的永东大道表演。世界杯韩国队比赛前,朴载相在首尔江南区的永东大道表演。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H小组韩国队俄罗斯队的小组赛最终战成1-1平局。比赛前后,韩国国内聚集了数十万红魔拉拉队为韩国队加油,因此不少路道被禁止车辆通行。其中最为亮点的是首尔江南区永东大道的朴载相街道演唱。

  18号上午5点,凭借一曲《江南style》一炮走红全球,绰号鸟叔的韩国歌手朴载相在永东大道COEX楼前的临时舞台上为韩国队加油,演唱了《江南Style》、《Gentleman(绅士)》、《Champion(冠军)》等8首歌曲。

  演唱前他感叹:“《Champion》是12年前看着韩日世界杯创作的歌曲,所以这首歌曲离不开世界杯。而《江南style》是为了超越 《Champion》。这是我用10年的努力创造的歌曲。所以,我相信这两首歌曲和红魔拉拉队诸位的加油会给韩国队带来力量!为了振奋韩国队我们一起拿出最高的激情和最大的喊声为韩国队加油!”

  他还补充一句:“虽然叫《江南Style》但是在江南(区)演唱还真是第一次。”所谓在“江南”唱出最正宗的《江南style》。

  比赛结束后他感叹:“大韩民国好样的,很棒的比赛!期待下一场比赛!”

  在采访时,有媒体提问他为什么没有演唱最新歌曲《Hangover(宿醉)》,他笑着回答:“和红魔拉拉队的诸位一起为韩国队加油,怎么能让韩国队宿醉呢!”

  韩国社交网络上,网友们称赞鸟叔的表演:“鸟叔的激情也让韩国队激情起来了”,“鸟叔不大牌,一向平民一样亲切,好样的!”,“韩国的首场小组赛让鸟叔激情起来了,我相信接来下的比赛更激情!”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