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韩国队平得冤:俄罗斯进球有越位嫌疑(图)

2014年06月18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naver截取韩国KBS电视台信号证明此球有越位嫌疑naver截取韩国KBS电视台信号证明此球有越位嫌疑

  新浪体育讯 18日6时举行的巴西世界杯H组比赛中,最终韩国和俄罗斯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本场第一个进球是在下半场23分钟韩国队李根浩的中距离射门进球,但是随后29分钟被俄罗斯队的克尔扎科夫将比分被扳平,比分锁定在1-1。韩国门户网站Naver撰文认为,克尔扎科夫的进球有越位嫌疑。

  文章称,俄罗斯的这粒进球非常具有争议性。在克尔扎科夫拿到球的瞬间韩国队的防守球员都举起手喊出越位了,即使通过比赛录像的慢动作看,这个球也是有越位嫌疑的。

  随后那naver的报道描述到:“在韩国队门前混乱的状态中,球碰到寄诚庸的身体弹出来后,金英权踢出去瞬间正好撞上俄罗斯的球员,这时克尔扎科夫向球扑上去后紧接着射门。问题在于,金英权踢出去的球撞上俄罗斯球员时克尔扎科夫的位置。从各个角度来看,他的身体都处在越位的位置,作为副裁判完全可以判定越位。”

  文章同时评论认为:本届世界杯关于越位的误判屡次出现。国际足联(FIFA)在判越位这点上需要更细心,更精确。

  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洪明甫教练表示:“确实比较冤,但是我满意首场小组赛中,韩国选手们的表现,好的比赛内容是最大的收获,同时我们也获得了1个积分所以不用太遗憾。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