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俄战全场最佳遗憾未能收获进球 兴奋世界杯处子秀

2014年06月1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在巴西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举行的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比赛中,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以1比1战平俄罗斯队韩国队前锋孙兴民在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据韩联社报道,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整体满意的同时也留下了一些遗憾。

  孙兴民在上半场有过两次射门,但都未能破门,对此他深感可惜,“队员们给我创造了很好的得分机会,而我却没能抓住。在第二次射门时,球的位置略微靠前,我脚下用力过猛,让我失去了进球的机会。”他的第二次射门是在俄罗斯扳平比分后仅过去5分钟时,之后在下半场第38分钟他被金甫炅替换下场。

  年仅22岁的孙兴民是韩俄两国球队中最年轻的选手,在这场比赛中他上场84分钟,有过3次射门。虽然对自身表现感到有些遗憾,但孙兴民整体上对当天的比赛较为满意,“我们在上半场前半部分表现得很不错,面对组织能力很强的俄罗斯队,球员们创造了很好的机会,集训时预想的情况和实际比赛相吻合,所以我们感到很高兴。在备战阶段和热身赛时,我们的状态不是很好,而今天总算回报了支持我们的球迷。在剩下的比赛中,我们将竭尽全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孙兴民在世界杯舞台上的“处子秀”,激动澎湃的心情是难免的:“为了能压制住兴奋费了不少功夫。每场世界杯赛都非常珍贵,当洪明甫教练把我列入出战队员名单时,我非常激动。为了在赛场上展示出我的一切,我尽了全力。”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