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积极备战阿尔及利亚 河大成李青龙缺席训练

2014年06月21日17: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由主教练洪明甫率领的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以1比1平局结束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后,20日在巴西伊瓜苏市佩德罗·巴索(Pedro Basso)体育场进行第二天的集训,积极备战23日上午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韩国代表队球员们在训练中将重点放在放松身心、调整状态上。河大成和李靑龙因身体状态不佳而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虽然韩国队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以1比1战平,未能获胜,但还是实现了“不输球”的目标,这足够让球员们充满信心。

  当天的训练气氛十分愉快,球员们按身高排队而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了抢球和射门练习。除门将之外的其余球员中,金信煜的个子最高(196厘米),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率先破门的李根镐(177厘米)、金甫炅(178厘米)和朴柱昊(174厘米)是最矮的三名。参加本届世界杯的韩国国家队队员平均身高为184厘米。

  韩国队在18日上午与俄罗斯展开的小组赛第一场争夺中以1比1踢平。由此,韩国队以1平的战绩积1分,与俄罗斯暂时并列小组赛H组积分榜第二。比利时在当天与阿尔及利亚举行的比赛中以2比1获胜,位列积分榜首位。韩国队将于23日上午4时与阿尔及利亚展开小组赛的第二场较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