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柱昊:战阿尔及利亚死活都要上 哪怕只有1分钟

2014年06月22日03: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6月21日体育专电 当地时间21日,效力于德甲[微博]美因茨队的韩国后卫朴柱昊在展望小组赛第二轮与阿尔及利亚队一役时称,他的脚伤已经恢复,迫切希望登场亮相。

  “像其他球员一样,这场比赛我死活都要上,哪怕只有1分钟。”朴柱昊说。在小组赛首轮韩国队1:1战平俄罗斯队一战中,朴柱昊一直坐在替补席。“我不想让人失望,”他说,“我必须向世人证明,我存在于世界杯赛场,存在于一个团队中。”

  这名27岁的后卫在平均年龄23岁的韩国队中略显大龄,加之脚趾受伤使他一度被排除出征战巴西赛场的名单,但是主力后卫金珍洙的意外受伤使朴柱昊搭上了前往巴西的末班车。(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