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二战能收获胜利吗?热身赛曾两负非洲球队

2014年06月22日07:52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韩国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对阵阿尔及利亚队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只有这样才能把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韩国队首战1比1逼平俄罗斯,对方门将的黄油手成就了韩国队率先进球,但随后在防守中的失误导致被对手扳平。阿尔及利亚同样在首轮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率先进球,但在下半场被对手逆转。

  本场比赛两队正面交锋,属于谁都输不起的比赛。韩国队必须争胜,而且还要尽可能争取净胜球,他们与俄罗斯队小组出线权的争夺很可能会出现比较净胜球的情况。阿尔及利亚的形势更加被动,他们只有全取3分才有希望晋级。

  阿尔及利亚虽然来自北非,但对比利时一战的首发11人中竟然有9名球员出生在法国,这也说明了该队的欧化风格非常鲜明。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比利时队,阿尔及利亚虽然被动,但却显示了超强的防守能力,任何球队击败他们并不是特别容易的事情。

  不过,迎战韩国队之前,阿尔及利亚队内传出不和谐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首战告负后,阿尔及利亚主教练哈里霍日与足协主席穆罕默德发生激烈争吵,因为后者很不满意首轮与比利时比赛的首发安排,他在电话中试图与主教练进行沟通,确保第二场遭遇韩国时不再犯低级错误,然而双方立场和观点分歧太大,激烈争吵起来。穆罕默德最后强调,“阿尔及利亚队绝对不允许小组赛第二场就确定淘汰命运。”这句话等于是给主教练下达了最后通牒。

  足协主席和主帅不和,必将影响球队的备战。据称球员本来都支持主帅,但首场落败后,球员自信心受到打击,对主教练的信任也转化为怀疑。球员心态的变化很可能会影响比赛中的表现。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韩国队并不怵非洲球队,他们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小组赛2比1击败了多哥,四年后又在南非2比2逼平了尼日利亚。今年世界杯前,韩国队特意选择了两支非洲球队热身,正是为了备战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但结果却是先0比1不敌突尼斯,之后又0比4惨败给加纳,两场失利对韩国球员的心理无疑会产生负面影响。

  球队阵容方面,韩国队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河大成因为伤病将缺席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他左脚踝韧带拉伤,短期内复出的可能性不大。而在20日的训练中,另一员大将李青龙也因身体状态不佳而没有参加合练,但出战阿尔及利亚的可能性仍较大。

  澳彩对本场赛事开出韩国让平半中水,对韩国显示出一定的信心,“太极虎”应能保持不败。

  【竞彩推荐】

  韩国VS阿尔及利亚 胜/平

  竞彩总进球数推荐 1或2

  竞彩半全场推荐 平/胜

  竞彩比分推荐 1:0或1:1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