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长三斩敌首号称非洲杀手 这一次谁成真英雄?

2014年06月22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韩国专业体育媒体《日刊体育》发表名为《韩国国家队队长号称非洲杀手,阿尔及利亚能发挥本能吗?》的文章,称对23号凌晨3点(北京时间)展开的巴西世界杯H小组第二轮比赛表示自信。

  洪明浦带领下的韩国国家队在首轮小组赛表现优越,面对强劲的对手俄罗斯队打成1比1的平局,所以第二场小组赛更让广大媒体和球迷们的关注。两支球队在首轮小组赛中都未能获胜,因此第二轮小组赛对于他们能否出现至关重要。对于首场小组赛败给比利时的阿尔及利来说更加如此,他们在赛前已经对外宣布将以拼死的心态去迎战韩国队

  近几年来,韩国国家队每年都会和非洲队进行友谊赛。巴西世界杯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依然选择了非洲球队。5年来和非洲队共有9场A级比赛,而韩国队的战绩是:5胜3败1平,从结果上看要胜于非洲各队。除了赛前的2场热身赛以外,7场比赛中共踢进14个进球,平均每场攻进2个进球。在这14个进球当中,10个球是本届世界杯“洪明浦号”船员的战绩。其中得分最多的是韩国国家队队长具滋哲(德甲 美因茨)。具滋哲在2010年1月9号和赞比亚的友谊赛中,获得他在A级联赛中的处女球。后来在2011年6月7号韩国全州展开的和加纳队的友谊赛中,比赛临近终场的时踢进决胜球以2-1获胜。再次是在2013年10月15号,韩国天安展开的和马里的友谊赛中上半场点球打破对方球门,最终以3-1的比分获胜。

  其次是上一场和俄罗斯队的小组赛的第一功臣,正在服兵役的“陆军兵长”李根浩,他在2012年的8月15号韩国安阳展开的和赞比亚的友谊赛中攻进两球,最终以2-1获胜。

  最后是在马里的友谊赛中进球的核心球员孙兴民(德甲 勒沃库森)选手和金甫炅(英超 卡迪夫城)选手,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尼日利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进球的韩国单前锋朴主永(英超 阿森纳)选手,2009年10月14号在韩国首尔展开的和塞内加尔的友谊赛中得分的寄诚庸(英超 桑德兰)选手,2011年6月份和加纳的友谊赛中得分的池东沅(德甲 奥格斯堡)选手,以上是本届世界杯“洪明浦号”中近5年来得分的选手。

  该篇文章认为,进过球的选手更容易得分,明天凌晨和阿尔及利亚的第二轮小组赛中,成为韩国英雄的选手将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