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分钟被打爆连丢两球 金英权遭强突+门将送礼

2014年06月23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3时(巴西时间22日16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次轮第二场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对阵阿尔及利亚队。韩国队延续首场首发,具滋哲、孙兴民、李青龙和朴主永领衔攻击线。阿尔及利亚则更换了五个首发队员,费古利还是坐镇锋线。

  韩国队在开场后率先丢球,而且是连续两个!第27分钟,阿尔及利亚打出快速反击,13号苏莱曼尼插上后面对韩国两名中卫金英权和洪正好的防守,他利用速度甩开防守后面对郑成龙,轻松的左脚抢射打门得手,阿尔及利亚领先了。

  第28分钟,韩国队又一次犯下了错误。阿尔及利亚的角球机会,加布的角球落点极佳,郑成龙出击出现了失误,金英权也没有跟住哈利切,结果哈利切轻松的头球攻门得手,韩国队3分钟内的两个丢球陷入危局。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