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重燃!韩国又扳回一球 具滋哲破门暂2-4落后

2014年06月23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3时(巴西时间22日16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次轮第二场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对阵阿尔及利亚队。26分钟和28分钟,韩国队连丢两球;38分钟,加布扩大领先优势。50分钟,韩国全队第1脚打门由孙兴民扳回一球。62分钟,布拉西米破门。

  第72分钟,韩国队的希望回来了!韩国队长传进攻,金信煜头球摆渡到禁区内,孙兴民的打门没有踢上,球到了后点,李根镐后点传中,门前的具滋哲用腿将球挡进了球门,韩国队2-4落后,重燃希望。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