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赛后受访始终低着头 央视:认错甚至认罪态度

2014年06月23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3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次轮第二场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2-4完败阿尔及利亚队。赛后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和打进一球的孙兴民接受了采访,洪明甫直言防守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下半场队员发挥了正常水平。央视评论员刘嘉远认为洪明甫这是认错甚至认罪的态度。

  洪明甫首先表示:“上半场总体来讲我们防守不到位,所以我们失球了,所以我们对这点确实是感到非常遗憾。 队员注意力确实不够集中,但是下半场我们还是恢复了原来的状态,尽了全力。上半场我们失球了,所以我们感觉到挺遗憾,但是我们也看到了下半场我们队员发挥了正常的水平。”

  洪明甫也透露中场休息时,他要求队员们尽全力进攻。而对于最后一轮与比利时的比赛,洪明甫直言“我们只能全力以赴。”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洪明甫始终低着头,央视评论员刘嘉远表示:“采访的内容先不说,这是个认错甚至认罪的态度,这就是韩国足球的优点和文化,有知耻后勇的态度。”徐阳也说道,“低下头不代表认输,下场会打的更好。”

  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旅欧球员孙兴民表示:“上半场失球了,我们很被动,但是我想像下半场开始那么踢的话结果会非常好的。我们中场休息时也谈到如何要进攻,但是我们感到非常遗憾。最后一场对比利时,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多重要,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阅读-

  韩球迷吐槽:我们是贡品 洪明甫傻子后卫脑子进水

  韩国解说怒了车范根安贞焕吐槽:踢的像马拉松选手

  韩国被判死缓!出线得靠奇迹 至少要赢比利时两球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