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民进球难救太极虎 德甲前锋:上半场丢球太多

2014年06月23日05: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韩国队2-4负于阿尔及利亚。赛后球队当家球星孙兴民表示,韩国队上半场丢球太多,导致球队陷入被动。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便处于场面下风,上半场被阿尔及利亚在12分钟之内连入3球,彻底打乱阵脚。虽然下半场“太极虎”顽强反击并扳回两球,但仍以2-4负于对手,出线前景渺茫。

  下半场仅仅开场5分钟,孙兴民禁区内拿球转身低射,帮助韩国队扳回一分。效力于德甲[微博]勒沃库森的他认为,韩国队上半场丢球太多导致被动。“但是如果我们像下半场开始时候那样踢,结果是会比较好的,”他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谈到了如何进攻,但很遗憾。”

  韩国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迎来与比利时的世界杯小组赛收官战,他们只有击败球星云集的对手,才能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同时,还要看同组另外两支球队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的比赛结果。“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有多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充分准备,”孙兴民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