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45分钟0射下半场回魂 阿尔及利亚赢长跑大战

2014年06月23日05:5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3点,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展开争夺,韩国对阵阿尔及利亚。上半场,苏莱曼尼、哈利切和加布12分钟内先后破门,韩国半场就0-3落后;下半场,孙兴民扳回一球,布拉西米破门,第72分钟具滋哲又扳回一球。最终韩国2-4不敌阿尔及利亚。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韩国队在经历了上半场45分钟0射门的尴尬后,下半场状态明显有所改善。太极虎下半场射门9次、6次射正,并且将对手射门次数压制在3次(上半场12次)。传球和控球方面,韩国队稍占优势。两队的跑动距离都超过了11万米,最终阿尔及利亚4-2赢下了这场长跑大战。韩国2-4阿尔及利亚9射门156射正80射中门柱02射门被挡37角球51扑救2491传球次数45873%传球成功率72%112907m跑动距离113826m1越位112犯规162黄牌153%控球率47%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