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被踢崩溃出线拉警报 半场被日本媒体说耻辱

2014年06月23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阿尔及利亚大胜韩国,仿佛在嘲笑赛前阿尔及利亚被称作H小组最弱国家的偏见。北京时间23日凌晨3时,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和阿尔及利亚第二轮小组赛,阿尔及利亚以4比2的比分战胜韩国队,取得胜利。

  韩国媒体OSEN对于比赛评价道,阿尔及利亚在本场比赛中,轻松打垮韩国队的防守阵容,上半场就踢进3个球,让韩国陷入崩溃的状态。阿尔及利亚在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中,以2比1的比分打赢当年的亚军得主西德(现德国)之后,32年来第一次在世界杯的一场比赛中踢进2个球。

  即使阿尔及利亚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展现出了华丽的个人技术和凶狠的攻击,获得热身赛4场全胜的优秀战绩。但在赛前,大部分媒体和分析却都预测韩国队会获胜。揭开面具的阿尔及利亚队进攻确实非常凶猛,强悍的爆发力和有节奏的快速反击在本场比赛发挥了作用。最终以2比4的成绩大胜韩国,而对于韩国来说,小组出线亮起了红色警报。

  赛后日本媒体《体育日本》发文批评:“韩国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被踢进4球,沦为了H小组倒数第一,比赛开始就发现韩国队的精神状态不佳,未能展现韩国特色的防守。”

  同时,对于进攻方面文章还说道:“上半场阿尔及利亚有12次射门,而韩国却耻辱般的0射门,下半场即使孙兴民和具滋哲得分但是也未能追回比分。”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