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惨败车杜里解说时自责泪洒当场:太痛苦了(图)

2014年06月23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车杜里左,车范根(右)与解说员在直播间内,车杜里自责没能帮助后辈,泪洒直播间。车杜里左,车范根(右)与解说员在直播间内,车杜里自责没能帮助后辈,泪洒直播间。

  新浪体育讯 23日凌晨3时(北京时间),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和阿尔及利亚进行了第二轮小组赛。韩国队虽然努力了,但是上半场被踢进3个球,差距拉大太多,最终以2-4的比分败给了阿尔及利亚队。

  不仅仅是球员和韩国球迷们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就连SBS解说车范根和车杜里父子也因为比赛结果表情非常沉重。

  特别是本届世界杯,韩国国家队名单中被甩下去的车杜里更是悲痛万分。比赛结束时他含着泪谴责自己:“作为前辈没能给后辈们帮助,实在太痛苦了。”此刻真能感受到前辈对后辈的爱。

  看到这一幕的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车杜里的眼泪太让人伤心了”,“车杜里的眼泪,韩国好前辈”,“选手们应该要知道这样的前辈和你同在。”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