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末战个别主力轮休 韩国前锋:为出线全力以赴

2014年06月26日02:4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H组比利时已经出线,阿尔及利亚战胜俄罗斯就能出线。俄罗斯出线须战胜阿尔及利亚,还要看韩国的结果。当然,对于人才济济的比利时来说,即便是主力轮休,他们也没有任何理由输给韩国队,三战全胜问题不大。

    “欧洲红魔”主力轮休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昨天确认,对阵韩国将会轮换,包括有黄牌在身的球员、个别主力都将休息。

  目前,威尔通亨、维特塞尔、阿尔德雷维尔德有黄牌在身,为避免与韩国队比赛再吃黄牌导致错过1/8决赛,这三位球员将会休息,范登博雷、隆巴尔茨、希曼和德福尔等人将轮换。

  此外,球队核心阿扎尔本人也主动要求休战一场,小将贾努扎伊、米拉拉斯和上轮进球的奥里吉有望获得难得登场机会。目前,19岁的奥里吉保持着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球员进球纪录。他说:“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想证明自己,与韩国队比赛依旧会全力以赴。”

  “太极虎”受希腊启发

  两战过后仅积1分小组垫底、韩国队理论上还有出线机会。面对实力高过一筹的比利时,韩国队表示将全力以赴。

  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战绩极其糟糕,韩国队唯一出线可能,是大比分战胜比利时队,然后与其他队比拼净胜球。主帅洪明甫表示韩国不会放弃:“看过希腊队的比赛,你就会相信奇迹只会留给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的人。我们会重建信心,对比利时的比赛全力争胜。”主力前锋孙兴民强调:“如果与比利时的比赛我们能打出与阿尔及利亚比赛时下半场的水平,相信我们有机会赢球。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一定会全力以赴。”

  卡佩罗要打攻势足球

  俄罗斯与阿尔及利亚队比赛势必将是一场硬碰硬的遭遇战。俄罗斯必须赢球,才有出线的可能。名帅卡佩罗赛前表示,俄罗斯队将主打进攻,防守对球队来说意义不大。

  俄罗斯主帅卡佩罗最近两天压力极大,独享670万英镑的世界杯教练第一高薪,前两场比赛仅带队拿到1分。卡佩罗明白最后一战必须求变,他将在锋线上投入更多兵力。他说:“我们会用一切可能的方法去获得胜利,如果我们能靠点球赢球,那我也会很高兴。我对我的队员充满信心。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们只要能够把握住射门的机会,胜算就很大。”

  阿尔及利亚渴望漂亮晋级

  大胜韩国的阿尔及利亚队,目前状态正佳。只要与俄罗斯的比赛打平,他们就基本确保出线。但阿尔及利亚希望能够继续赢球。

  与俄罗斯的最后一场比赛,阿尔及利亚平球就基本能够确保出线,但主帅哈利霍季奇并不想以这种方式晋级,“打平出线,这是危险的信号,会给队员一些暗示。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一切皆有可能,但我更希望我的球队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攻击性,如果只想守住平局,那结果可能会很糟糕。我们会去争取进球,如果能够先得分,那才是最保险的晋级方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