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下理论上希望 韩国想出线要靠比利时放水

2014年06月26日10:4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韩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对阵已经提前从该组出线的比利时队。“太极虎”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可能,甚至只能寄希望于比利时“放水”。

  该组目前的形势是:比利时小组赛两连胜,已经稳获小组出线权,最后一轮只要战平韩国,就能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第二名阿尔及利亚积3分,只要打平俄罗斯就很有希望出线(阿尔及利亚对韩国队占据3个净胜球优势)。韩国队前两轮1平1负,仅积1分,出线条件是最后一轮必须战胜比利时,但由于目前“太极虎”的净胜球为-2,他们还需要在比利时队身上捞够净胜球才有希望晋级,而且还要看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的比赛结果。总的来说,出线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

  据韩国媒体预测,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在最后一轮中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沿用上一场对阵阿尔及利亚队的首发11人。

  比利时队已经提前出线,面对韩国又占据实力上的绝对优势,他们备战之余甚至忙里偷闲享受高尔夫[微博]球的乐趣。媒体预测“欧洲红魔”必定将会对阵容做出些许调整。据悉,在球队锁定小组出线名额之后,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确认对阵韩国一役将会轮换,包括有黄牌在身的球员和个别主力都将得到轮休的机会。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维尔通亨吃到黄牌,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则是维特塞尔和阿尔德雷维尔德吃到黄牌,为避免在小组赛第三场吃到黄牌导致错过1/8决赛,威尔莫茨有意让这三位球员轮休,加上维尔马伦要缺阵一周时间,范登博雷、隆巴茨等人有望获得登场的机会。

  此外,威尔莫茨还表态一些主力球员也将休战,比如阿扎尔和德布劳内,对于众星云集的比利时来说,贾努扎伊、米拉拉斯和奥里吉则有望获得难得的登场机会。

  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澳大利亚的37岁裁判本杰明·威廉姆斯,两名助理裁判同样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克里姆(39岁)和阿纳兹(45岁)。威廉姆斯在巴西世界杯前共有过77场国际赛事的裁判经验,在本届世界杯中,他已执法了E组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的赛事,全场赛事共出示了5张黄牌。

  澳彩对本场赛事开出的初盘是比利时让半一,但他们提前出线后,盘口退至半球低水。从实力上看,就算比利时派出大量替补出战,替补的比赛欲望强烈,实力也比韩国高出不止一个档次,比利时有望以小组全胜战绩出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