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机会来了!比利时猛将踩踏染红 半场11打10

2014年06月27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3时(巴西时间26日17时),世界杯小组赛H组末轮同时展开争夺,韩国与比利时的比赛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竞技场打响。双方上半场0-0打平,可对于韩国队有利的是他们有了人数上的优势。第44分钟,德福尔踩踏金信煜被红牌罚下,韩国队整个下半场都将11打10。

  就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床上风云突变。韩国队左路反击,比利时队德福尔拼抢中踩踏韩国队中锋金信煜,当值主裁判本杰明果断出示红牌。从慢动作来看,德福尔的脚实实在在的踩在了金信煜的小腿上,应该说裁判的红牌判罚没有问题。

  有意思的是,本杰明来自澳大利亚,在世界杯的关键比赛中,属于亚足联的裁判吹罚韩国的比赛,国际足联的安排也曾在赛前引起一些争议。本杰明是一名判罚尺度严格的裁判,他曾在亚运会中国队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罚下马来西亚三名队员。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半场1-0领先阿尔及利亚,即时积分榜上,韩国队2分,俄罗斯4分,阿尔及利亚3分。如果韩国队下半场2-0击败比利时,而俄罗斯1-0击败阿尔及利亚的话,那么韩国队将力压俄罗斯队出线,这也是韩国队的机会,毕竟下半场他们11打10。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