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杓解说当场批洪明甫:世界杯不是用来练兵的!

2014年06月27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8日凌晨6时(北京时间),展开了2014巴西世界杯H组的最后一轮场小组赛。韩国国家队的形式需要依靠奇迹。而发生奇迹的条件是:俄罗斯不能输给阿尔及利亚并且和小组大哥比利时的比赛中弥补足够的净胜球。但是奇迹还是未能出现,比赛最终1-0败给比利时本场比赛引起韩国电视转播机构强烈的关注,SBS、KBS和MBC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韩国队在上半场形式大好,比赛开始不久不仅传来喜讯俄罗斯队1比0领先,上半场40分钟韩国队在主导占据的情况下比利时队的史蒂文德福尔红牌罚下场。下班场韩国队的进攻更加凶猛,但是准确度方面太差、选手们也太着急,因此最终未能敲开比利时的球门。 更让人寒心的是下半场32分钟,比利时在少人的情况下扬费尔通亨射门进球。比赛最终1-0败给比利时。

  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洪明甫教练表示:“选手们尽力了,期待下场世界杯,但是本届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和经验。”而韩国国家队选手们在采访中哭泣着异口同声的说:“责任在我这。”

  随后KBS解说李荣杓遗憾的批评:“世界杯不是来获取经验的舞台,而是证明和展现一个国家足球的舞台,没有一支球队是为了来体验或积累经验踢世界杯,本届世界杯韩国队总的来说就是失败了。”他补充道:“虽然小组出现是失败了,本届世界杯留给我们的挫折希望是对4年后的世界杯以及未来的韩国足球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MBC的安贞焕解说在下半场看到选手们没有组织力的盲目进攻,都忘了批评直接沉默了。当比利时进球时他批评:“防住对方的反击时,防守的意志很重要但是没有实力为基础的意志是没有意义的。”他在比赛结束时也是非常遗憾:“希望4年后俄罗斯世界杯不在是这样的表现。”

  SBS的车范根和车杜里父子解说也是同样作为足球人,能理解球员们在赛场上焦虑和急躁的心情所以也是时不时的沉默了。

  比赛结束后解说门看到赛场上泪流满面的球员们心疼的说:“我能明白他们的哭泣”、“那种心情我比任何人都懂”、“虽然输了但是尽力了,不怨我们的太极战士们”。

  本届世界杯亚洲足球没有一场胜利的情况下,韩国最终也未能获得一场胜利提前结束了世界杯。H小组最终比利时和阿尔及利亚成功进入16强赛。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