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寄诚庸:遗憾但不后悔 新秀门将:真想再踢一场

2014年06月27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洪明甫号”在北京时间27号凌晨6点和比利时队展开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1比0的比分败给比利时。韩国国家队最终以小组倒数第一的成绩结束了巴西世界杯之旅。

  赛后采访韩国队的寄诚庸(英超[微博] 桑德兰)选手;他垂头丧气的哭泣:“我永远不会忘掉今天的挫折,为了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我会努力的!”他接着说:“我和队友尽最大的努力了,所以不后悔,但是还是很遗憾,但是4年后的今天,我们不会再哭泣的!”记者提问韩国队现在缺乏什么?他回答:“队友们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后要记住今天的耻辱的话未来我们会成为更加成熟的一支队。”

  采访韩国队的李根浩(蔚山现代)时也是泪流满面他说:“比赛到最后都没有放弃比赛,但是没能回报国民们,实在很抱歉。”李根浩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很优秀,为韩国队贡献1粒进球和1个助攻。他再次挥泪说:“我的传球失误导致了失分所以对队友和国民都很抱歉。”但是他的传球失误也不能责怪李根浩,只能说比利时踢得好。他表现的已经是足够优秀了。其他媒体也盛赞李根浩:“是一位很勤快懂得牺牲自己的好前锋。”所以更加期待未来李根浩的表现。

  韩国队的门将金承奎(首尔FC)在本场比赛中首次出战。他的表现获得国内外的媒体的盛赞。他在采访中表示:“赛场上观众多所以有些紧张,最早的目标是上半场不失分,这个目标起到很好的作用。”记者再提问第一次出战世界杯有什么感受?他回答:“对方选手有不少是只要看到脸就能说起名字的明星球员,所以有些紧张但是后来发现都那么回事。”他在最后也是非常遗憾的说:“不想就这么离开巴西,真想再踢一场。”本场比赛金承奎虽然失了1球,但是他在多次阻挡了比利时的强力射门。FIFA官网也盛赞他:“Good Save!”不少韩国网民也期待的说:“首次出战就能有这样的表现,期待下届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亚洲队最终没有一场胜利以3平9败成绩提前结束了世界杯,但是经过本届世界杯也发现了不少年轻的优秀选手,也认识了亚洲足球的不足。期待下届世界杯亚洲足球的“逆袭”。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