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足协主席将与洪明甫讨论其去留 成绩不好就炒不好

2014年07月01日21: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首尔7月1日体育专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位韩国足协官员透露,在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将在本周会见洪明甫,双方将讨论这位现任韩国队主教练的去留问题。

  小组赛1平2负,这是韩国队自1998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上一场未胜。尽管与足协的合同要到明年亚洲杯后才到期,但仅仅接手韩国队一年的洪明甫现在面临着巨大的下课压力。他没有明确表态自己是否会辞职,但他表示,只要自己还是主教练,他就会带领韩国队打好每一场比赛。

  韩国队回国时,一些球迷曾赶到机场,将糖果扔向洪明甫和球员以表达自己的不满。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足协知道公众对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十分失望,所以希望能尽快平复这种情绪。

  “只要成绩不好就炒教练,一直都不是最好的处理方式,所以郑梦奎主席会和洪明甫进行一次开诚布公的谈话。”这位官员说,实际上,韩国足协内部在对待洪明甫去留的问题上,也存在分歧。

  这位官员透露,虽然大多数民众不再支持洪明甫,但对足协来说,不管是履行合同还是解约,都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因为还是有不少人支持洪明甫。

  对洪明甫遭遇的困境感到同情的人认为,目前的境遇对他并不公平,因为他只有一年的时间来为世界杯做准备,应该再给洪明甫一次机会,让他在明年的亚洲杯证明自己。

  “说实话,如果洪明甫现在辞职,足协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郑主席和洪明甫尽快见面,听听彼此的想法。”这位官员推测,洪明甫之所以对自己的去留没有明确表态,也是因为他想知道足协高层的真实想法。(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