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西班牙反弹2-0取胜 荷兰赢一球出线

2014年06月18日11: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天的比赛两场平局,相对比较冷。博客虽然猜中比利时2比1的替补比分,但对于巴西和俄罗斯两强未胜,并没有太多心理预期,特别是墨西哥门将之神奇令人叹为观止。俄罗斯的比赛,盘口比较分散,双选预计可中,单选不易。

  再次请大家谨慎对待我的推荐,预测不确定因素太高。

  澳大利亚VS荷兰

  预计比分:澳大利亚1比2(替补比分0比1)

  投注热点在荷兰,实力差距大,赢球也难赢深盘。荷兰小胜可确保出线。如果澳大利亚先进球,场面将和昨天的比利时之战一样紧张。

  西班牙VS智利

  预计比分:西班牙2比0

  市场上的意见应该是看重西班牙反弹。如果盘口不让足一球,就容易有问题。现在看基本保持在一球,考虑智利第一场踢得很好,本场如此受让,此战不容易拿到分数。

  喀麦隆VS克罗地亚

  预计比分:喀麦隆2比1(替补比分1比1)

  此战市场上应该极度看低喀麦隆,该队首轮踢得太差。不过本场盘口调整较大,但克罗地亚并无一球盘出线,容易被导热。

  以上三场,从竞彩角度判断,澳大利亚受让一球01,西班牙3、喀麦隆受让一球30(本场喀麦隆输球就被淘汰,估计如输也不是一个球)。(陆慧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