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彩18日专家特别视点:克罗地亚谨防平

2014年06月18日14:06  新浪爱彩 收藏本文

  世界杯A组 2014-06-19 06:00 喀麦隆VS克罗地亚

  澳彩亚盘:1.060 受半球/一球 0.800

  胜负推介:01

  亚盘推介:喀麦隆

  基本面分析:赛前有消息传出,喀麦隆的精神领袖埃托奥因右膝伤势将无法参加与克罗地亚的生死战,这对非洲雄狮无疑是重大打击,首战与墨西哥交手,喀麦隆就表现出技术粗糙的特点,出征前又出现因奖金罢赛的丑闻,喀麦隆可谓各种负面消息伴随;反观克罗地亚,首战巴西表现并不差劲,同为技术流的克罗地亚在身体上还比较墨西哥更有优势,并且主力前锋蔓祖季奇将在本场复出,这对格子军团的士气有很大提振,不用再像上一场那样只是依靠耶拉维奇的单兵作战,想必本场将会是一场攻势足球。

  亚盘分析:亚盘普遍开出后克罗地亚让半一低水,易胜博给出半球超低水,对克罗地亚大胜赢球已有足够防范,由于初盘是半球低水,目前的盘口形态似乎让人担心会有热度方面的问题,毕竟喀麦隆各方面均不具备看点,升盘降水势必造成克罗地亚出现投注热度,毕竟在本届世界杯截至目前,升盘造势多出冷门,这一点还需要更多留待临场观察。

  欧赔分析:目前整个欧赔体系均是采取降低负赔,提升平赔和胜赔的变化,全面的倾向于克罗地亚,从基本面也不难看出,现在整个热度都在克罗地亚一边,虽然负赔大幅走低,但coral在变化后负赔依然保持高位,1.73的克罗地亚取胜赔付明显高出其余的主流公司,由于有热度在克罗地亚一方的前提,并且从世界杯开赛至今coral比较谨慎的表现,绝不会在高热度一方保持偏高的赔付,另外易胜博方面,负赔也是显著压低,按照该公司特点诱买的迹象也是很浓,就当前欧赔情况,克罗地亚取胜并不容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