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英格兰后腰无力难胜 日本有望击败希腊

2014年06月19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 首选平 次选胜

  哥伦比亚相当于“主场”作战,虽然法尔考因伤落选世界杯,但这支队依然很强;科特迪瓦有亚亚-图雷和德罗巴等名将,实力也不容小视。双方首轮均获胜,本场谁也输不起,首选平局。

  乌拉圭vs英格兰 首选胜 次选平

  英格兰这届的前景我并不看好,虽然他们的前锋线有鲁尼、斯图里奇,实力不俗;但是英格兰中场问题不小,特别是后腰的防守力度不够。看好乌拉圭不败,首选乌拉圭胜。[投注世界杯竞彩:乌拉圭胜赔3.12][赢取1亿彩金]

  日本vs希腊

  日本整体实力强于希腊,中场的组织调度能力不俗,亚洲球队中很看好日本,他们最后出线的机会不小,看好本场日本胜。(张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