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彩23日玩法解读:巴西军团或大胜出线

2014年06月23日12:06  新浪爱彩 收藏本文

  小组第二轮战罢,不少球队都已提前出局,同时也有很多球队将在最后一轮为出线角逐。各队的抢分形势和战意都已分明,在进球数和比分以及半全场上判断上,在结合分析球队攻防能力的同时,还需要更多考虑球队的战意。

  澳大利亚 VS 西班牙

  澳大利亚和西班牙都是两战皆备均遭出局,澳大利亚虽然首轮对阵智利表现欠佳,但在次轮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只因荷兰攻击力太强,澳大利亚在领先的情况下无力守住胜局,最终2比3惜败出局。西班牙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过往斗牛士精妙的传控技术和得分能力,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已不复存在,两场比赛打进1球共失7球,无论状态还是实力,西班牙都相比过往下滑很多。本场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场荣誉之战,在两队防守端的表现都差强人意的局面下,状态低迷的西班牙进球能力依然难值高看,本场比分推荐1-1、1-2,进球数推荐2-3球。

  世预赛前两场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的半场成绩都是1平1负,全场均以落败告终。在此前的友谊赛中,澳大利亚半场对阵强队无领先记录,而西班牙半场则是以平局居多,本场双方半场出平概率较大。西班牙状态不佳,全场同样不乏被对手逼和的可能性,但介于两队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全场西班牙不败希望依然较大,半全场推荐半1全10。

  荷兰 VS 智利

  荷兰和智利都是两战皆胜积6分,两队虽然都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但本场比赛的对垒同样意义重大,毕竟以榜首出线球队,在淘汰赛中更可能避开实力强大的东道主巴西队。荷兰有一个净胜球优势,本场比赛满足于平局,而智利则要力争取胜。荷兰攻击力不俗,两轮世预赛攻入8球,罗本、范佩西状态火爆。智利同样是攻防稳健,不过在把握机会能力上稍逊荷兰,荷兰在对阵西班牙所展现出的防守反击能力有目共睹,智利在压上进攻之余,恐怕难保球门不失。两队都有很强的进球能力,预计本场打出大比分概率较大,全场看好荷兰,本场比分推荐3比2、3比1、2比2,进球数推荐4-5球。

  荷兰前两轮虽然都取得了胜利,但半场都是以和局收工。智利则是前两轮半全场都获得了胜利。荷兰韧性较强,本场也将采取稳守反击战术,智利要取得半场领先并不容易,看好荷兰半全场皆以不败收场。

  巴西 VS 喀麦隆

  巴西和墨西哥目前同积4分,由于在净胜球上领先墨西哥,而本轮墨西哥将与积3分的克罗地亚对垒,这也意味着巴西本场只要战和喀麦隆即可获得出线权,但要确保榜首出线,巴西势必要力争击败喀麦隆。巴西上轮对阵墨西哥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但只因对方门将的神来发挥,巴西最终是以0比0的比分遗憾收场,但巴西强大的攻击力是不可否定的,同时他们也拥有全世界最顶级的后防配置,防线也是坚不可摧。喀麦隆在上轮缺少埃托奥的情况下0比4惨败于克罗地亚,两轮过后喀麦隆一球未入,防线更是漏洞百出。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巴西争胜战意明确,看好巴西完胜告捷,比分推荐3比0、4比0,总进球数推荐3-4球。

  巴西已有近两年未有在半场落后的情况,全场胜率也非常高。喀麦隆最近六场比赛只有半场领先弱旅摩尔多瓦的记录,其余四场无一半场领先的情况,全场也赢球场次也是寥寥可数。在两队状态、实力和战意形成了明显差距的情况下,巴西半全场皆胜的可能性最大。

  克罗地亚 VS 墨西哥

  克罗地亚虽然首战被巴西3比1击败,但毕竟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东道主,但次轮4比0大胜喀麦隆,体现出克罗地亚不俗的攻防能力。克罗地亚本轮形势是必须争胜,墨西哥至少要确保不败,场面上克罗地亚必定是主攻,墨西哥重点以防守反击为主。墨西哥两战一球未失,但进球能力也并不出色,从此前的友谊赛到小组赛前两轮,墨西哥的进球能力都不算犀利。当然墨西哥防守能力也远胜于喀麦隆,这场预计克罗地亚以小胜或平局收场,比分推荐1比0、1比1,总进球数推荐1-2球。

  克罗地亚前两轮半场都以不败收场,即便是相遇东道主巴西,克罗地亚也能保证半场不失,防守能力还是有所保证。墨西哥前两轮半场都是以0比0的比分收场,在此之前的友谊赛半场不败居多。本场半场和局可能性较大,全场倾向格子军团不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