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出线形势:葡萄牙存一丝希望 韩俄阿乱战

2014年06月24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开战,巴西和荷兰锁定各小组第一,墨西哥、智利出线。其他小组中已经有4支球队提前一轮从小组中突围成功进军16强,英格兰和波黑出局,其余球队为了出线的名额还要最后血战。

  推荐:模拟积分榜软件,填比分模拟末轮形势

  各个小组的具体出线情况如下:

  A组:巴西小组第一墨西哥第二 克罗地亚喀麦隆出局[查看积分榜]

  B组:荷兰第一智利第二 西班牙澳大利亚出局

  C组:哥伦比亚希腊出现 科特迪瓦日本回家

  D组:乌拉圭淘汰意大利 黑马小组第一 英格兰走人

  E组:法国瑞士携手出线 厄瓜多尔洪都拉斯出局

  F组:阿根廷尼日利亚分享一二 波黑第三 伊朗垫底

  G组:德国美国平即携手出线 葡萄牙一丝希望

  本组的形势相对比较复杂。德国、美国同为1胜1平积4分,加纳和葡萄牙则1平1负积1分。末轮德国面对美国,落后的加纳和葡萄牙则相互死磕。

  德美同积4分,第3轮如果两队打平,将携手出线,德国依靠净胜球的优势位列小组第1。如果德国取胜,加纳和葡萄牙之战的胜者将有机会同美国比拼净胜球,决定小组第二的归属;而如果美国获胜,那么另一场战役的胜者将同同分的德国比较净胜球。而如果加葡之战平局收场,那么无论德国与美国踢出什么样的结果,都将携手出线。

  H组:比利时出线 韩俄阿乱战

  本组情况和C组类似。末轮开赛前,比利时队2战全胜积6分提前出线,阿尔及利亚取胜后积3分,俄罗斯和韩国同积1分。最后一轮比利时面对韩国,而阿尔及利亚对阵俄罗斯。

  末轮如果阿尔及利亚取胜俄罗斯,则北非雄鹰携手比利时出线,能否获得小组第1取决于比利时末战的结果。阿尔及利亚如果战平,若韩国不胜,也能够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若韩国取胜,则两队比拼净胜球决定小组第2归属。

  而如果阿尔及利亚负于俄罗斯,那么将铁定被淘汰,而俄罗斯能否出线还取决于韩国对阵比利时的结果,即韩国取胜,两队比拼净胜球;韩国不胜,俄罗斯出线。

  韩国队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首先他们必须大比分击败比利时,其次还要寄希望于阿尔及利亚不胜俄罗斯,这样才有机会同其它球队比拼净胜球。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