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刀:葡萄牙获胜C罗挥别 俄罗斯上盘可捧

2014年06月26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美国VS德国

  6月26日23:59

  两队各有4分,战平携手出线。如果美国输球而加纳获胜,美国出线存疑;如果是德国输球,基本上也能凭借净胜球出线,因此本场比赛的压力在美国这边。两队在1998和2002年世界杯里有过交手,近年友谊赛也没少打,战绩自然是德国占优。两队由于主帅克林斯曼而给人感觉亲近,而且F组没有传统强队或者夺冠热门,因此美德两队的确没有拼个你死我活的必要,根据一个德国人(主帅)以及一群德国人的民族天性,两队会打得比较认真,但刺刀见红增加伤病的可能性不大。平均赔率9.962.74 1.65给得明显畸形,平局压得极低,德国队小胜或者战平的趋势,平局当然是首选。

  葡萄牙VS加纳

  6月26日23:59

  理论上两队都有最后一搏争取出线的机会,前提是美国与德国要分胜负。由于净胜球方面的数量,葡萄牙相对难度更大一些,毕竟抹平与美国之间的5粒净胜球差距并不容易;加纳形势略好,获胜便有机会。葡萄牙上轮缺阵的球员中,佩佩结束停赛可以上场,而科恩特朗和阿尔达尔则继续因伤倦勤。平均赔率2.163.643.07更看好葡萄牙。从前边的比赛过程来看,葡萄牙的中场在应对德国及美国的逼抢方面有些力不从心,而加纳球员个人能力不错,但整体相对松散一些。C罗进球、葡萄牙获胜,最后悲情出局恐怕也是最无奈的结果。

  韩国VS比利时

  6月27日04:00

  比利时已经出线,但需要至少再拿1分才能避免落到小组第二(如果阿尔及利亚获胜同时比利时输球),那样的话淘汰赛很可能会迎头遭遇德国。韩国理论上也有出线可能,这需要大胜的同时另外一场战平,然后再比净胜球——难度很大。从两队实力以及前边表现来看,韩国无疑处于下风,不过从前边的比赛来看,比利时在进攻方面遇到一些问题,卢卡库是否会从首发中消失?平均赔率4.643.56 1.75及亚洲初盘给得有点犹豫,毕竟比利时打平便是小组冠军,没必要跟韩国死磕,本场上盘无力,可以考虑单搏平局。

  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

  6月27日04:00

  俄罗斯必需获胜,而且还要争取多拿净胜球,以防心不在焉的比利时翻船。阿尔及利亚上轮大胜韩国,与对手急于抢分密切相关,比赛26-28分钟两度入球,正是韩国攻势正猛的时候,而且阿尔及利亚全场5次射正4粒进球的运气也不错。俄罗斯两战只有一粒入球,卡佩罗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代价,这最后一场是个纠错的机会,希望卡帅不会再度错过。平均赔率3.503.42.04在两轮小组赛之后升幅巨大,主流公司基本上都从1.66以下升至2.10以上,不过杯赛赔率大幅调整并不奇怪,像本届日本VS哥伦比亚、以及波黑VS伊朗的赔率变化并未阻止上盘获胜。

  跟着关小刀一起中大奖

(关小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