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刀解盘:乌拉圭黯然出局 京都不死鸟值得一博

2014年06月28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巴西VS智利 推荐:3

  相对于欧洲球队,斯科拉里认为,智利是巴西不愿意遇到的南美对手之一。不过毕竟暂时避开荷兰或西班牙这样的强队,而且1998年以来两队交锋,巴西11胜2平——斯帅想必是嘴上傲骄心中暗爽。从前边的比赛来看,智利在中前场具备不错的得分能力,而巴西尽管中锋略有迟钝,但后防线十分强大,应对智利的突袭还有相当把握。两队在南非世界杯也是淘汰第一轮相遇,是如今已经全部不在阵中的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的进球帮助巴西轻松取胜。平均赔率1.55 4.05 5.78与之前巴西主场迎战智利差别不大,正路支持巴西获胜。

  2、哥伦比亚VS乌拉圭 推荐:3

  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进行到加时阶段,苏亚雷斯站在球队线上,以一个标准的门将动作扑出加纳的绝杀头球,吉安随后错失点球,两队战平后乌拉圭最终在战球大战中获胜晋级;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中,苏亚雷斯又逃过当值主裁的眼睛,“生吃”基耶里尼……为获胜而不质对手段,显然与足球的公平精神相悖,也不会再得到中立球迷的支持,这一点相当重要。哥伦比亚虽然缺少法尔考,但球队的攻击能力并不差,小组赛三战9球连胜出线。平均赔率1.96 3.35 3.92及其调整对哥伦比亚看高一线,主胜赔率是两队交锋的最低(甚至低于哥队主场),上盘可捧。

  3、荷兰VS墨西哥 推荐:31

  荷兰状态爆发太早,有点令人担心2008年的故事重演,墨西哥灵活快速的风格不太好对付,好在荷兰与球风相仿的智利交锋也算演练过,停赛休息的范佩西重新复出更是利好。平均赔率2.07 3.30 3.57对荷兰信心一般,看不出对荷兰特别青睐,双选。

  4、哥斯达黎加VS希腊 推荐:31

  恐怕是本届收视率最低的一场淘汰赛,可以为熬夜看这场比赛的球迷点无数个赞。哥斯达黎加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令人大跌眼镜,不过希腊并不比英意更好对付,两队同样防守型球队,此番相遇打出大比分的可能性不大。平均赔率2.45 3.04 3.05略为看好哥斯达黎加,希腊虽然欧洲曾经称雄,但在世界杯上跟哥斯达黎加一样都是改制后首次从小组出线,经验上并不比对手多,考虑本届世界杯欧美球队的不同势头,还是对哥斯达黎加看高一线。

  5、法国VS尼日利亚 推荐:3

  尼日利亚的球员当中只有门将恩耶马(Vincent Enyeama)在法甲的里尔踢球,其余球员散布在其他联赛,从历史上尼日利亚与法国关系并不密切,这一点与塞内加尔等队截然不同。本届法国队少了大牌球星,多了同心协力,小组赛轻松过关令人看到这支法国队的潜力,平均赔率1.48 4.12 6.87对法国正路看好,可以做胆。

  6、德国VS阿尔及利亚 推荐:3

  这是淘汰赛实力最悬殊的比赛,阿尔及利亚必然是摆上大巴迎战,唯一中锋克洛泽应当能派上用场,世界杯总进球的纪录会被改写吗?

  7、阿根廷VS瑞士 推荐:31

  梅西的状态十分出色,三场四球的节奏几乎一个人扛起阿根廷前进,媒体已经将这支球队称为“梅西+10人”。但将阿根廷归结为梅西一个人的球队显然是不对的,除了预选赛最后一轮已经出线的情况下送给乌拉圭顺水人情之外,阿根廷上次输球已经是2012年9月1比2输给巴西的事情了(当然,那场纯友谊赛梅西也未出场),如此出色成绩显然不是梅西个人努力的结果。瑞士近年的成绩提升很快,阿根廷对付防守出色的球队不可避免地陷入苦战,能否在90分钟内解决问题还有疑问。

  8、比利时VS美国 推荐:31

  作为数据控,美国人已经指出,克林斯曼是以球员、主帅以及另外一国主帅率均进入世界杯淘汰赛的亘古第一人。不过这个数据对于美国继续前进帮助不大,比利时是现在国际足坛潜力最大的富矿,经过小组赛磨砺之后,应当会有更好的表现。平均赔率1.83 3.43 4.45支持比利时半球低水,坐和望赢的趋势。

  9、福冈VS枥木 推荐:10

  两队同分,排名第七和第八位,2009年以来的交锋中,福冈3胜1平5负处于下风,但近期状态上,取得三连胜的福冈更出色一些。本季枥木的数据有些奇怪,客场表现明显强于主场,29个积分中有18分是在客场拿到的。平均赔率2.67 3.11 2.46对福冈近期的连胜视而不见,赔率体系及其调整逐渐倾向枥木SC,不妨与之同路。

  10、山形VS磐田 推荐:10

  2009年以为两队交锋胜平负各有2场,近期状态也相差无几,山形山神是2胜1平,磐田喜悦是2胜1负,而目前的积分方面,磐田领先山形9分排名第2.平均赔率 2.85 3.14 2.31还是对磐田看高一线,磐田客场成绩不错,而山形则是 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此役言和的可能性不小。

  11、千叶VS松本 推荐:31

  两队之前只有4次交手,主场作战的球队均取得胜利。目前千叶仍然是主强客弱,主场成绩排名靠前而且刚刚取得4连胜,目前27分里边有19分是在主场拿到的;松本客场则相当出色,前10个客场拿到20分,排名第二。平均赔率2.33 3.09 2.85对主队还是看高一线,千叶市原有望待续其主场优势。

  12、京都VS冈山 推荐:3

  冈山连续11轮不败,排名也上升至第5位,状态相当出色;京都不死鸟则是主场表现更加稳健,除了被草津温泉爆冷之外,其余7个主场保持不败。两队交锋中,京都不死鸟没有优势,而近期状态又不如对手出色,除了主场优势之外,京都不死鸟并无其他利好,平均赔率1.98 3.20 3.52及其调整因此有些蛊惑,目前尚未查找到冈山伤停等不利消息,京都不死鸟强让半球高水,可以看高一线,毕竟这支球队常年在J联赛打拼,实力和经验都有一定积累。

  13、湘南VS北九州 推荐:30

  湘南本季民军突起,成绩好得匪夷所思,19轮中胜了18场,联赛还没到一半便已经领先第二名17分之多,而本赛季湘南的人员、打法都没有太大变化,突然爆发到底是为什么呢?北九州向日葵也是一支常年在下游打拼的球队,现在却排名到了第4位,这是野百合的春天吧。平均赔率1.36 4.27 7.63将主胜压得非常低,但北九州近期状态也不错,本场小比分胜负的格局,冷门因素不低。

  14、草津温泉VS大分三神 推荐:10

  草津温泉目前倒数第5,这是一支实力比较弱的球队,近几个赛季始终是在积分榜的尾部,本季成绩有所起色,但与赛程有关,球队的实力仍然较差;大分三神是一支志在升级的球队,可惜主客场表现反差太大,目前30分当中客场只拿到8分。两队近年交锋大分三神占优,平均赔率2.93 3.10 2.28也是明显倾向客队,大分有望全身而退。

  (关小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