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刀:阿根廷难奈瑞士铁桶 美国有望再进一步

2014年07月01日10: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VS瑞士 7月1日23:59

  梅西三战四球率领阿根廷全胜出线,在球队名气、身价和球迷对成绩的期望度来看,阿根廷显然都在瑞士之上。瑞士近年的进步可是不少,目前FIFA的国际排名当中,阿根廷第5,紧随其后的正是瑞士。在经验方面瑞士的积累逐渐丰富,2004年以来在欧洲和世界杯基本都获得了决赛圈参赛资格。当然,他国的球迷也可抱怨,为什么瑞士的分组运气总是那么好。从实力和状态上来看,无疑是阿根廷占据明显的上风,平均赔率1.48 4.18 6.83也是明显看好阿根廷。不过小组赛输给法国对瑞士是个触动——虽然排名虚高,但在正式比赛中遇到传统强队还是一触即溃,所以这场比赛瑞士应当会加强防守,坐等梅西来攻,伊朗已经做得不错,瑞士希望能做得更好,平局应当防范。[半价购彩:阿根廷平局1赔3.9][没账户?马上注册送88元]

  比利时VS美国 7月2日04:00

  两队近年只打过两场友谊赛,比利时均取得胜利。本届杯赛比利时三胜出线,美国从死亡之组脱颖而出,应当说两队在小组赛阶段都表现不错。对于比利时来说,实力和状态都不是问题,经验才是。2002年世界杯之后,比利时缺席了历届世界大赛的决赛圈,无论是主帅威尔莫茨还是阵中实力超群的年轻球员,巴西都是他们的处子亮相,对于世界大赛还缺少足够的心理准备,小组赛打得都不甚流畅,球队似乎无法形成一个整体作战。美国恰好相反,球队星味不足,但整体性非常好,组织严密,作风顽强,时不时还涌现一两个平民英雄。平均赔率1.94 3.37 4.01对比利时的信心有所下降,半球高水对比利时90分钟内获胜不是特别支持,几家主流公司的调整游移不定,美国或许有机会,本场个人看好分胜负,可以考虑博美国的冷门。

  详尽分析请关注关小刀的新浪博客

  (关小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