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刀解盘:德法大战言和 冈山绿雉擒升班马

2014年07月04日07: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法国VS德国 推荐:1

  胡梅尔斯或许是本场比赛勒夫排兵布阵的关键,如果他不能上场,德队的防线缺少速度,拉姆的位置可能会有变动,这样德国队中后场将大变样。法国队小组轻松出线,消耗方面要比死亡之组晋级的德国略小,伤病比德国也少很多,现在最大的疑问是德尚是否会对吉鲁的首发中锋位置进行调整。整体来看,本届法国队阵容比较成熟,德国队则在多个位置人选上存疑,不过法国前边比较打得比较顺,与遭遇的对手较弱有关,对阵德国才真正的考验。平均赔率3.01 3.18 2.41略为倾向德国,除了老迈的2000年以及不走运的2004年两届欧洲杯,德国在世界大赛中的表现总是不错。这场比赛两队差距细微,任何结果都不意外,90分钟战平的可能性最大。

  2、巴西VS哥伦比亚 推荐:31

  出线之后连续遇到南美对手,这恐怕是东道主喜闻乐见的。自联合会杯以来,巴西各类比赛19战,成绩为16胜2平1负,这唯一的败绩就是输给欧洲的瑞士(阿尔维斯顶进乌龙球,内马尔被完全限制,脚踩利希施泰纳而险些引发冲突),而与南美球队交锋,巴西则得心应手,对阵哥伦比亚更是经年不败。巴西现在的问题在于中锋不力,如果内马尔发挥不出来,基本上就无计可施。平均赔率1.82 3.54 4.33对巴西正常看好,东道主应当能进入四强,但能否在90分钟之内结束战斗还不好说。

  3、阿根廷VS比利时 推荐:31

  梅西率领十个小伙伴绝杀了瑞士,比利时则将美国大兵送回家,两队都打了加时赛,阿根廷比对手多休息24小时,这很重要。作为被普遍看好的妖人队,比利时有能力为欧洲红魔正名,与阿根廷相比,比利时的优势在于每个位置都有不错的球员,劣势则在于这些球员都缺少大赛的经验。平均赔率2.11 3.25 3.56与综合实力差明显不符,阿根廷仅让平半中低水,平局进入加时的可能性较大。

  4、荷兰VS哥斯达黎加 推荐:3

  一般来说,八进四是黑马与豪强的分水岭,哥斯达黎加先后淘汰三支前世界杯冠军有一支前欧洲冠军,够本了。

  5、北九州VS爱嫒 推荐:31

  虽然排名第4,但北九州与前三球队的差距不止一点点,目前落后松本山雅7分,与第8名的大分山神倒是只有3分差距,排名如此靠前有一定偶然因素,并非实力使然。两队交锋中,北九州略有优势,不过3胜3平2负的数据说明两队仍在同一水平线上。平均赔率2.04 3.22 3.31对北九州虽然比较看好,但信心并不是很强,双选。

  6、松本VS福冈 推荐:3

  松本山雅目前排名前三,领先第5名的福冈黄蜂8分,两队的交锋中也是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主场作战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福冈近期的状态不错,6月份以来取得4连胜。从数据上来看,松本山雅的主场表现并不强,积分和得失球等数据都不出色,平均赔率1.81 3.30 4.02在客队状态大勇的情况下仍然支持松本半球低水,上盘有望跑出。

  7、枥木VS富山 推荐:30

  富山胜利几个赛季以来都是排名积分榜下游,但像本季这样始终叨陪末座倒是第一次。从数据上来看,作为进球最少、失球最多的球队,富山胜利20轮联赛只有两场胜利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主帅安间贵义自2010年开始执教富山胜利,最好成绩排名第16位,最差排名第19位——可以说毫无长进。枥木在往绩、状态等方面均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平均赔率 1.77 3.40 4.12及其变化却是信心锐减,主胜赔率大幅提升,这个多少有些令人迷惑,即使富山上轮战胜长崎胜利船,也不足以影响到本场赔率的变化。目前还查不到对主队不利的资讯,数据变化还是提醒应当谨慎防冷。

  8、东京VS山形 推荐:10

  两队近年交锋中,东京绿茵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本季东京日视的表现比较糟糕,连续6轮不胜之后,排名已经下降到第20位;山形山神近几个赛季的特点都是进攻比较出色,不过在连续出售核心球员之后,本季山形山神的表现一般,目前排名中游,得失球数据也不出色。平均赔率3.72 3.27 1.90主要还是对东京没有信心,山形能够客让半球中水,至少可能保证不败。

  9、长崎VS札幌 推荐:31

  长崎是刚刚升入乙级,札幌则是刚刚降级,因此两队的交锋记录只有上赛季的两次,长崎1平1负没有点到便宜,两场比赛只有一粒入球。从数据上来看,目前两队同分,失球均为21粒,进球方面长崎是25粒,札幌是23粒,这也是主队唯一的微弱优势。另外,札幌主客倾斜明显,迄今的27分中,客场只拿到2分。平均赔率1.99 3.24 3.42与上季基本一致,长崎主场可以看高一线。

  10、横滨VS水户 推荐:30

  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好,横滨FC自5月份以来10场比赛只取胜1场,水户在近6轮也只胜过一次,目前两队都在积分榜的下半区。往绩交锋中,横滨倒是优势明显,10胜4平2负,其中主场6胜2平。最近的几场比赛,横滨FC虽然都没有获胜,但连续取得平局,也算是止住下滑的态势,平均赔率2.40 3.07 2.77对横滨的反弹还处于观望,从概率上来看,横滨连续第4场平局可能性不大。

  11、冈山VS赞岐 推荐:3

  赞岐是今年刚加入日乙的新军,前边20轮拿到2场胜利,均是一球小胜,目前失球最多,客场迄今不胜。冈山的成绩虽不突出,但对阵赞岐还是拥有相当明显的优势。平均赔率1.59 3.52 5.25支持冈山半一低水,除非临场升到一球超高水,否则可以用冈山做胆。

  12、京都VS磐田 推荐:0

  两队交锋京都不死鸟屡遭磐田击溃,之前两队的交锋多在J联赛京都3胜1平8负,2010年京都降级之后,这是两队首席在联赛中重逢,刚刚降级的磐田喜悦实力犹存,目前排名第2,正努力重回J联赛,而京都则混迹中游,20轮已经落后对手多达10分。平均赔率3.04 3.18 2.18继续看好磐田,客胜值得一博。

  13、大分VS千叶 推荐:10

  两队在J联赛、日乙,以及各类杯赛中交锋次数较多,2005年以来20次交手大分三神只拿到4胜3平13负,其中主场更是只有1胜2平7负,千叶市原俨然是大分的克星。近期的状态方面两队都遭遇低谷,大分三轮只拿到1分,而千叶则刚刚遭到两连败。平均赔率2.90 3.05 2.34及其调整还是倾向客队,千叶市原有望保持对大分的优势。

  14、群马郡VS湘南 推荐:30

  湘南本季数据好得出奇,20轮联赛竟然取得19胜,典型的屌丝逆袭事件,需知本季湘南从主帅到核心球员都没有大的变化,突然之间就崛起了。群马郡草津温泉也没有大的变化,实力仍然是下游,好在本季的成绩与上季相比略有进步。平均赔率7.34 4.38 1.35支持湘南客让一球/球半,这个有些恐怖,上赛季草津温泉主场还让湘南平半呢,昔日的小伙伴摇身一变为高富帅了。不过这场的数据过于蛊惑,毕竟湘南没有绝对实力能让出如此深盘,需防大冷。

  (关小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