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平手低水德国大热 90分钟1-1战平巴西

2014年07月08日10: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比赛越来越少,你是否还在天台之上?

  今天的世界杯只有1场,考虑到竞彩至少2串1,我另外再挑一场比赛给大家作单参考。

  巴西VS德国

  比分预测:1比1(替补比分2比1)

  本场巴西最大的问题是伤病,前后场各少一核心,导致市场上全是德国队利好消息。

  澳彩的主盘是平手,德国中低水。

  这样一来,超过半数的资金会涌向德国。

  巴西作为东道主,整体实力不差,加上一些裁判因素,其实有实力做最后一搏。

  本场德国有能力进球,但巴西在主场强大的气场下,也有能力扳平乃至反超。

  竞彩预测:巴西受让一球条件下31(其中3的概率高于1)

  另外再挑一场竞彩比赛:

  欧联杯

  林菲尔德VSB36托尔斯

  推荐:让一球10(0的概率高于1)

  中立场地比赛,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林菲尔德首回合客场2比1,给人的感觉是回主场优势更大。从双方近几次交锋看,很不乐观。

  美国杯那场,费城联合感觉是强开,很难赢球。考虑风险问题,那场不要。

  今天的2串1单:巴西受让一球31X林菲尔德让一球01。原始金额8元。过滤条件:巴西的1、林菲尔德的1,出0-1个。过滤后6元。不管风险多大,爱彩奖金优化后投注100元,这个金额咱输得起。这单如果巴西输2球,或者林菲尔德赢2球,是肯定中不了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