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竞彩销量129亿元 德阿决战卖出8.74亿

2014年07月15日09: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硝烟散去,中国竞彩的销量在这一个月内屡创纪录。据国家体彩中心统计,截止7月13日,世界杯期间竞彩累计销量达129.21亿元,其中决赛当日销量达到历史最高——8.74亿元。目前,2014年竞彩累计销量已高达234.12亿元,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总销量(229亿元)。

  7月13日决赛日,中国竞彩销量的历史纪录被惊人的改写。7月5日时创下的6.44亿销售记录作古,取而代之的是8.74亿这一新纪录!而且当日,竞彩冠亚军玩法的销量达到2.09亿元,占到了世界杯冠亚军玩法总销量5.3亿元之中的39.45%。

  单场销售纪录方面,决赛德阿大战销量(不含冠亚军玩法)高达6.63亿元高居第一,荷兰VS阿根廷之战则创造了4.35亿元的第二纪录。其中决赛时单场比分固定奖投注额高达2.52亿元,比荷兰VS阿根廷比赛的1.14亿元纪录,翻了一倍之多。

  巴西世界杯一个月的竞彩销量,已经比2011年124亿元的竞彩总销量多出了约5亿元;而2014年竞彩总销量已经高达234.12亿元,也已经超过了2013年229亿元的年销售总额。

  而据悉,北京单场玩法世界杯期间销量也高达26.8亿元,比2010年世界杯增长近6倍,创造了北京单场的销售新纪录。世界杯决赛日同样也是北京单场日销量的巅峰——达到1.76亿元!这在仅有3个省市销售的情况创如此佳绩,实在惊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