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菜?阿根廷胜赔仅1.05 伊朗造本届最悬殊对决

2014年06月21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0点,阿根廷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伊朗的挑战。本场竞彩开出的阿根廷胜赔仅为1.05,盘赔形势全面倒向潘帕斯雄鹰。而伊朗由于进攻实力欠缺,很可能摆起“防守大巴”,以抵挡阿根廷的潮水进攻。

  形势:超低水示好阿根廷 伊朗败局已定

  之前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胜赔只有1.18,法国对阵洪都拉斯的胜赔只有1.16,如此超低水造就的胆材,相信让单博巴西和法国取胜的人获益不少。然而正所谓“倚天不出,谁与争锋”,两大豪强的胜赔在阿根廷面前照样弱爆了——本场阿根廷与伊朗一战,竞彩为梅西的球队仅仅开出1.05胜赔,同时伊朗胜赔高达1比22,成为本届世界杯赔率悬殊最大的一场比赛!

巴西世界杯--赔率最悬殊场次排名(竞彩)
排名 对阵 所属小组 比赛时间 胜赔 平赔 负赔
1 阿根廷vs伊朗 F 6月22日 1.05 8 22
2 法国vs洪都拉斯 E 6月16日 1.16 5.85 11
3 德国vs加纳 G 6月22日 1.17 5.75 10.5
4 巴西VS克罗地亚 A 6月13日 1.18 5.1 12.5
5 澳大利亚vs西班牙 B 6月24日 7.55 5.05 1.26
6 乌拉圭vs哥斯达黎 C 6月15日 1.28 4.25 9.25
备注:比赛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

  阿根廷首战2比1击败新军波黑,一举奠定小组出线的基础。而伊朗纵使有亚洲FIFA排名第一的身份,首战也仅是0比0和尼日利亚闷平。和阿根廷的实力形象相比,伊朗将更加相形见绌。虽然末轮对手尼日利亚并不强大,阿根廷不至于要把出线悬念留到最后。攻守都落于下风的伊朗,此战恐怕难逃败局。

  阵型:阿根廷攻强于守 伊朗或摆起大巴

  阿根廷在被列为夺冠热门之余,还有个弱点被很多人一再提及,那就是阿根廷略显羸弱的后防线。和巴西、德国等球队相比,阿根廷后场球员的“屌丝气质”确实相当浓厚。不过本场,阿根廷不必为伊朗的进攻感到忧虑。

  首战面对尼日利亚,伊朗人就在主帅奎罗斯的指挥下,在自己的半场严防死守,最终控球率只有可怜的31%。如今阿根廷坐拥超强三叉戟,进攻乏力的伊朗很可能故技重施,打造一味防守的大巴阵型。而接下来要考验的,自然就是梅西等人破解铁桶阵的能力。(大嘴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