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靴赔率:巴萨双神并驾齐驱 最佳球员梅西独大

2014年06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世界杯48场小组赛全部结束。休整一天之后的6月29日0点,残酷的淘汰赛就将开始。随着各支出线球队座次的落定,世界杯金靴和最佳球员赔率再次更新:梅西、内马尔并驾齐驱领衔金靴榜,托马斯穆勒超越本泽马位居第三;最佳球员赔率榜上,梅西1赔2.5最低,众神唯梅球王马首是瞻。淘汰赛球队所在半区不仅关乎晋级难易程度,也关乎阵中明星球员的金靴和最佳射手前途。

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新金靴赔率榜(6月27日12:00)
排名 球员 进球数 赔率 排名 球员 进球数 赔率
1 梅西(阿根廷) 4球 3.5 2 内马尔(巴西) 4球 3.5
3 托马斯穆勒(德国) 4球 4 4 本泽马(法国) 3球 8
5 范佩西(荷兰) 3球 11 6 罗本(荷兰) 3球 17
7 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 3球 34 8 沙奇里(瑞士) 3球 51

  最佳半区 天助阿根廷? 梅西引领雄鹰前进

  最后一轮独中两元,包办了球队三场小组赛6粒进球中的4粒,梅西的优异表现引领者阿根廷渐入佳境。目前梅西获得金靴赔率1赔3.5,获得最佳球员赔率1赔2.5,领跑两大榜单。相比于东道主巴西所在的淘汰赛上半区,阿根廷所在下半区要相对幸福得多。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将与该半区的荷兰会师半决赛。金靴榜上,最后一轮停赛的范佩西1赔11,末轮未进球的罗本1赔17,双双停滞不前。最佳球员赔率上,罗本1赔6位居第4,范佩西1赔21已被哥伦比亚妖人罗德里格斯超越滑落到第7。不出意外的话,这一半区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候选将在阿根廷与荷兰这三尊大神中产生。

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佳球员赔率榜(6月27日12:00)
排名 球员 赔率 排名 球员 赔率
1 梅西(阿根廷) 2.5 2 内马尔(巴西) 3.5
3 托马斯穆勒(德国) 6 4 罗本(荷兰) 6
5 本泽马(法国) 17 6 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 17
7 范佩西(荷兰) 21 8 奥斯卡(巴西) 34

  死亡半区 内马尔需突破重重包围

  同样4球进账的内马尔与梅西并列金靴赔率榜首,1赔3.5。不过在最佳球员赔率上以1赔3.5落后梅西的2.5。但这并不是表明内马尔在巴西阵中的作用不及梅西在阿根廷的作用,而是巴西所在半区的晋级难度显然要大于阿根廷所在半区不少。小组赛表现最好的欧洲两支传统强队德国和法国将是巴西半决赛的潜在对手,而巴西要想杀入半决赛必须冲破其南美近邻的重重包围,小组三战全胜的哥伦比亚是他们能否闯入半决赛的最大威胁。

  C罗回家了,苏神禁赛了。下赛季有可能齐聚西甲的当世四大神锋,只剩梅西和内马尔两位巴萨队友上演一出对手戏。本届世界杯注定是美洲球队的舞台,但愿梅、内二人带领各自球队会师马拉卡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