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朝阳:澳大利亚速度不如国安 西荷平局可能性大

2014年06月13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智利vs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球员多来自西悉尼流浪者、布里斯班狮吼,都是来自一些打亚冠的球队,没有一个在世界知名俱乐部效力。这帮球员和国安踢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优势,速度还不如中国球员,比较慢。打世界杯肯定不行,太慢。澳大利亚队中就一个卡希尔还行,但是岁数太大。

  智利球员个头虽不如澳大利亚,但是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全面占优,要是打球风粗犷的澳大利亚问题不是很大。智利赢面大![投注竞彩:西荷平赔3.15][橙军2-0赢球1赔26]

  西班牙vs荷兰

  西班牙与荷兰的对决平局的可能性更大,如果小组赛第一轮输了会对小组的排名产生很大影响。假如这两只强队以小组第二出线的话,势必会影响到16进8的晋级形势。两支球队肯定心里都有数。这场球谁都输不起,打平。

  喀麦隆vs墨西哥

  喀麦隆vs墨西哥这场不好说,喀麦隆可能好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