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率:美国被看衰进球想都别想 比利时魔兽可正名

2014年07月01日01: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04:00,2014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将在比利时和美国之间进行。就本场关于进球的各项赔率来看,美国想说进球不容易。球员进球赔率显示,比利时球员取得进球更被看好,美国头号攻击手邓普西的进球赔率高达4.00,仅比美国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取胜晋级的赔率稍低。不光一胜难求,美国在本场和可能连一粒进球都难求。

  赔率看衰大球 美国无进球赔率最低

  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3场小组赛中仅取得4个进球,在16强球队中,仅有尼日利亚和希腊的进球数比他们少。恰巧,拥有孔帕尼、库尔图瓦等防守悍将的比利时,防守功力可见一斑。他们在3场小组赛中仅丢1球,就是最好的例证。[免费投注世界杯:比利时胜赔1.8][没账户?马上注册送88元]

  本场最新的大小球盘口为2.5球,下盘(总进球在3个以下)的贴水仅为1.60,上盘(总进球3个或者以上)的贴水高达2.30,小球被热捧。本场精准总进球的赔率中,全场比赛有2个进球的赔率为3.40,为各项最低。

  倚仗豪华的防线,和小组赛仅丢一球的出色表现,比利时在与美国队的这场比赛中,不会失球的赔率仅为1.57,而会有丢球的赔率为2.25。反观美国,本场会丢球的赔率低至1.25。在球队精准进球赔率中,美国队没有进球的赔率为各项最低,为1赔2.25。打进1球的赔率为2.50,有两粒进球入账的赔率瞬间飙高到5.00。本场比赛,美国进球不易,丢球不难。

  赔率看好新“魔兽”进球 美国锋线被看衰

  在本场球员进球赔率榜单中,排名榜首的是有新魔兽支撑的卢卡库,但赔率仍较高,为1赔2.37。他在三场小组赛中表现均不尽如人意,前两场均被换下,第三场甚至直接坐上了替补席。赔率榜首的位置,看好卢卡库在本场比赛中进球为自己正名。

  在卢卡库身后,其他球员的进球赔率均要高出不少。阿扎尔的进球赔率为3.40,稳坐次席,奥利吉、德布劳内和米拉拉斯这三名比利时球员分别占据三至五位。美国队进球赔率最低的是前锋邓普西,但4.00的赔率也仅能排在第六位。这也再次印证了,本场比赛进球不多、美国队丢球不难、进球不易的大势。(虎三撇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