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山:席尔瓦缺阵巴西后防不稳 德国有把握胜出

2014年07月08日0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VS德国

  相比起内马尔的缺阵,我个人认为蒂亚戈·席尔瓦的停赛对巴西的影响更大。内马尔在进入淘汰赛后基本没有亮眼的表现,蒂亚戈·席尔瓦却一直是巴西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中流砥柱,他的拦截和在防守时的组织对巴西尤为重要,也让大卫·路易斯能够在比赛胶着的情况下大胆前压助攻。可能有人认为在拜仁踢球的丹特顶替出场更有助于防住德国队的攻击群,但丹特熟悉德国人的同时,德国人又何尝不对他了若指掌?![半价买比分:巴西1-1投100得500][爽!0元体验世界杯]

  就本届巴西队的实力而言,也就是3-6名的样子,打进四强其实已经完成任务,尽管巴西人不是这么想。国际足联在世界杯期间肯定会对东道主多少有些照顾,但也不会完全毫无原则,一般来说东道主打进四强就自求多福了,像2002年的韩国,2006年的德国都是折戟于半决赛,即便是2002年韩国人一路靠着裁判打进四强,但半决赛时也没看到裁判还会跑出来帮忙。所以在整体实力本就强于巴西队的情况下,又遇到对方前后场两大核心缺阵,这样的机会德国队都无法把握的话,那就让人无话可说了。(姜山)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