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伟:英意大战和为贵 鲁尼发挥影响英格兰命运

2014年06月14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伟世界杯简报3】:英意大战和为贵

  世界杯 2014小组赛_D组第1轮

  14-06-15 06:00

  英格兰vs 意大利

  昨天的新浪专家预测,我给出西班牙单0,最终准确命中,力助很多网友中奖。今晚继续。这是首轮比赛的又一场强强对话,这场比赛的输赢将直接影响该小组的出线形势。

  本届英格兰的阵容中,中场还算说得过去,有身体有技术有经验,但是后防线确实是没有拿得出手的大将级人物;锋线上鲁尼和斯图里奇发挥得如何,将直接影响英格兰的命运。感觉英队的阵容太单薄了,本届难有作为,有可能小组都出线不了。

  意大利队我比较看好,队中年龄结构合理,球员实力平均,且个人能力都不弱,有皮尔洛、布冯这样的老将坐镇,也有基耶利尼、德罗西、阿奎拉尼这样的中坚力量,更有两个神经刀巴洛特利和卡萨诺,这俩货要是状态好起来,能让每支球队都头疼。加上意大利的防守确实稳健,相信本届大会依然能够走得很远。

  【名单分析】

  英格兰:老中青三代撑起三狮军团

  霍奇森的23人名单没有太大意外,阿什利-科尔主动请退,特里早就退出国家队,沃尔科特重伤报销无缘,热刺的新边锋汤森、南安普敦的罗德里格斯都有伤,表现一般的卡里克无缘23人正选,在7人备胎之列。23+7的名单,事实上已经没有太大悬念,英国《电讯报》调查显示,接近85%的网友认为霍奇森的名单“是正确的选择”。

  英格兰足坛名宿加里-莱因克尔点评霍奇森的这份名单,“攻击线上天赋异禀,有很多让人期待的天才,但是在防守上,还是有些让人担心。霍奇森是很有远见的老鹰,非常有智慧,小心翼翼的对待媒体。”在莱因克尔看来,英格兰的阵容不让人感到意外,109次为国出战的杰拉德,103场的兰帕德是精神领袖,89场的鲁尼等中生代是英格兰的脊梁,巴克利、卢克-肖、斯特林蕴含着惊喜。

  意大利:上届老臣仅8人 4将落选最意外

  出现在这份30人名单中的球员里,只有布冯、马乔、基耶利尼、博努奇、德罗西、马尔基西奥、皮尔洛以及蒙托利沃经历过上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折戟的惨痛失败,有14人出战过2012年的欧洲杯,16人出战过去夏的联合会杯,这14到16人也构成了普兰德利执教时期的重要班底。

  已经度过30岁生日的老将共有8人,其中36岁的队长布冯最年长;90后球员共有7人,其中最年轻的是第3门将佩林。从未代表意大利出场过的菜鸟有3人,除佩林外,还有罗慕洛及达米安,帕莱塔及罗慕洛的入选使得归化球员代表意大利出征巴西世界杯的可能性仍旧存在。

  落选的不乏知名球员,如克里希托、阿斯托里、贾凯里尼、吉拉迪诺、迪亚曼蒂、波利、奥斯瓦尔多、乔文科、沙拉维等等,但最出乎意料的是前4位竟然连30人名单都没能进入,在意大利媒体此前的预测当中,他们4人几乎都被认为铁定可以进入30人的首期名单。但帕斯夸尔、拉诺基亚、帕罗洛以及伊莫比莱等人的入选,让他们失去了位置。

  【数据解析】:

  两队历来至少是世界杯小组赛晋级热门。英格兰(11)上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1胜2平出线,1/8赛1-4惨遭德国所淘汰;意大利(9)向来大赛初期慢热,球队近七次赛事6平1负不胜,最近友赛竟然1-1战平卢森堡。本场比赛188金宝博亚盘开出英格兰让平手盘,我个人感觉英格兰的机会大一点。(田伟)

  竞彩单选1

  亚盘:平手走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