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意大利乌拉圭携手出线 英格兰已无希望

2014年06月20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乌拉圭2-1击败英格兰[微博]后,张路对同组意大利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做出了预测,并表示这个小组出线的应该是意大利和乌拉圭,尽管英格兰还有理论希望,但实际上已经没有机会了。

  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

  今天这个结果让意大利无法放松,他们还是将全力准备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在硬实力上他们肯定是要高出一筹的,取得胜利没有太大问题。这个小组是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但是最终获得出线的应该还是意大利和乌拉圭,英格兰没什么机会,哥斯达黎加的黑马成色也不足。

  瑞士VS法国

  法国并没有表现出太好的状态,首选平局,次选法国胜。[投注冠军:意大利1赔9.5][充20得50元]

  洪都拉斯VS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当胜。

  (张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