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彩网16日阵容解读:葡萄牙后场防守不弱

2014年06月16日09:56  爱彩网 收藏本文

  今日共有三场世界杯赛事,而三场比赛都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技战术的调整可能会对比赛有决定性的影响。

  德国VS葡萄牙:葡萄牙后防强悍

  德国VS葡萄牙,德国预计阵容:诺伊尔/博阿滕 胡梅尔斯 默特萨克 赫韦德斯/赫迪拉 拉姆 厄齐尔/波多尔斯基 克洛泽 穆勒。葡萄牙预计阵容:帕特里奥西/科恩特朗 科斯塔 佩佩 佩雷拉/维罗索 穆蒂尼奥 梅雷莱斯/C·罗 阿尔梅达 纳尼。两队的牌面其实都不差,德国方面目前有消息称勒夫将排出四中卫的阵型,能边能中的博阿滕和赫韦德斯分局两侧,这个后防线高度足够,但转身速度令人担心,赫迪拉和拉姆的双后腰组合,可以给后防线不少的帮助,厄齐尔是中场的组织者,波多尔斯基、克洛泽以及穆勒大赛经验都很丰富,只是如今勒夫过分强调传控,日尔曼战车以往的高速推进近期并未得到足够的体现,整个得分能力的确是有所下降;葡萄牙的最大变数在于C·罗,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最近才开始打比赛,其状态如何的确未知数,葡萄牙虽然印象是技术流派,但其实也仅限于中前场,后防线和后腰基本还是以凶悍的防守为主,两队都是4231的阵型,届时在中场必定有一番恶战,可能谁也无法占据太明显的优势,一场平局更为合理一些。

  伊朗VS尼日利亚:非洲雄鹰后腰硬朗

  伊朗VS尼日利亚,伊朗预计阵容:达瓦里/汉扎德赫 贝塔绍尔 哈伊萨菲 波拉迪/内科南 绍贾埃 拉赫马尼/邵杰 古查内哈德 德贾加。尼日利亚预计阵容:恩耶马/埃齐耶吉勒 奥沙尼瓦 雅博 安布罗塞/摩西 米克尔 奥比 奥纳奇/阿梅奥比 奥德姆温吉。伊朗的阵容的确是有点太过陌生,除了内科南和德贾加有一定的知名度外,其余的球员大多默默无闻,球队在整个西亚还是最强的球队,不过因为更新换代的缘故,其称霸亚洲的日子早已经是一去不返,本届杯赛不宜太过高估。尼日利亚虽然有众多的小将,但主力阵容超过半数在五大联赛中效力,更为关键的是非洲雄鹰多年来一直未改变技术流的球风,整体偏软,值得庆幸的是而本届杯赛其两大后腰战斗力都不俗,在硬度上有明显的提升,可以说尼日利亚的实力较以往是有增加的。首轮对阵伊朗之流,可信度的确是更高。

  加纳vs美国:山姆大叔偏重进攻

  加纳VS美国,加纳预计阵容:达乌达/因库姆 门萨 奥巴雷 苏玛利亚/蒙塔里 埃辛 阿萨莫阿/博阿滕 吉安 阿尤。美国预计阵容:霍华德/比斯利 冈萨雷斯 贝斯勒 卡梅伦/布拉德利 琼斯/约翰逊 邓普西 祖西/阿尔蒂多。加纳绝对是非洲防守最好的球队,该队可谓后腰成群,身体素质极佳,所以在控制对手得分上应该有相当的能力,唯一的担心是球队的锋线还是不够锋利,博阿滕毕竟不是前锋出身,吉安目前也在西亚联赛效力;美国方面多诺万未能入围大名单,但其实如今的美国队对于这名老将的依赖程度已经下降了很多,在克林斯曼4231的阵型中,基本还是以进攻为主,前锋出身的金色轰炸机对于球队的进球从来都不担心,而球队比较薄弱的防线恰恰是遭遇了攻击力不佳的加纳,应该有足够的能力应付,看好美国最少立于不败之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