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德国战和美国携手出线 葡萄牙胜出无望

2014年06月26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VS德国

  两队战平都携手出线,实在没有硬拼的道理。德国势头很猛,但本场应该会有所收敛,毕竟淘汰赛才是他们的重中之重,两队战平。[默契球?投德国平局100得290]

  葡萄牙VS加纳

  加纳现在士气正盛,现在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葡萄牙,目前仍有晋级希望。C罗在葡萄牙孤掌难鸣,本场恐怕会落败。加纳胜。[取胜才有希望!葡萄牙胜赔1.92]

  韩国VS比利时

  亚洲球队在本届杯赛表现发挥很难尽如人意,有欧洲红魔之称的比利时人才济济,即便轮换也很难让韩国占到上风。推荐比利时胜。

  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

  阿尔及利亚晋级的机会不小,球队渐入奖竟;俄罗斯发挥不稳定,看好阿尔及利亚不败,首选平局。(张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