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强大中场可助德国夺冠 阿根廷若对攻会输很惨

2014年07月13日08: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决赛开战在即,著名足球专家张路老师为广大新浪网友带来对于本场比赛的预测分析:

  德国实力超群,而且准备充分,主帅勒夫一直在试图打造一支全能型球队,现在看来效果不错。实际上德国队也确实各方面的能力都具备,无论是中路、边路传切突破,还是阵地战、快攻,都能找到办法来突破对手防线。德国队不仅在进攻中发挥的十分出色,在防守上也做得相当严密。这种攻防上的优势,是建立在强大中场的基础。[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阿根廷整体实力稍逊一筹,中后场到底能不能抗住德国人的猛攻,这是最大的问题。前场梅西、伊瓜因的攻势可以威胁德国人的防线,梅西的小巧灵活也可能找到对手防守中的缝隙。但由于迪马利亚受伤,中场对梅西的支持够不够,同样是个疑问。阿奎罗刚刚伤愈状态未知,目前来看又要缺少悍将迪马利亚,阿根廷夺冠前景并不妙。

  阿根廷在对阵荷兰时,他们的进攻基本上是一侧攻一侧守,拉维奇一侧比较活跃,但另一侧则对进攻支持远远不够。阿根廷若能正确估计形势,以防守为主,伺机反击,或许还有一些机会。若和德国人对攻,那他们会像巴西一样输的很惨。相信主帅萨维利亚是个聪明人,他会选择正确的战略打法。看好德国队90分钟内能够取胜。(张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