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线赔率:意大利1赔1.4难自保 赔付一夜涨6倍

2014年06月21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意大利哥斯达黎加战平,结果送英格兰回家。赛前英格兰希望意大利赢球能拉自己一把,但一战过后,意大利已自身难保。他们的出线赔率从1.07涨到了1.40,末轮将于乌拉圭上演生死大战。至此,世界杯上已有西班牙、英格兰、澳大利亚喀麦隆提前出局。

  死亡之组

  在死亡之组中,大家对意大利、英格兰和乌拉圭三队十分期待。谁知,哥斯达黎加才是真正黑马,他们首战3-1力克乌拉圭,次轮狙击意大利,提前出线,使得死亡之组充满了戏剧性。

D组出线赔率
哥斯达黎加 晋级 英格兰 出局
意大利 1.4 乌拉圭 2.00

  意大利出线赔率飙升

  意大利赛前的出线赔率只有1.07,次轮对战哥斯达黎加看似将轻松过关。两战皆败的英格兰还寄望意大利能全胜出线,为自己带来一线生机。但意大利现在连自保都难。

  本场战罢,英格兰最后一丝希望破灭。意大利的出线赔率也从1.07飙升至1.40。从赔付角度来看,前后获利差出近6倍!末轮他们将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两队狭路相逢,将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乌拉圭在迎回苏亚雷斯之后,击败英格兰士气大振。进入过上届世界杯四强的他们,坐拥半个主场之利,大开大合的南美球风,碰撞上意大利防守反击的底蕴,最终鹿死谁手,真是难以预测。(张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