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赔压低!墨西哥喀麦隆或闷和 若进球1人压小豌豆

2014年06月13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4:00,世界杯墨西哥vs喀麦隆比赛开战,尽管从阵容以及技战术角度讲墨西哥占据一定有事,可赔率反应出的确是半斤八两,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平局应该是第一选择。如果有进球,埃尔南德斯不是第一选择。

  赔率:墨西哥喀麦隆半斤八两

墨西哥VS喀麦隆
2.25 3.20 3.80

  这两支球队从纸面来讲墨西哥占据一定的优势,埃尔南德斯和多斯桑多斯是阵中的球星,虽然名气没有那么大牌,可实力有目共睹。并且之争球队的脚下技术都很出色,相互之间配合十分默契,队中的很多球员都是夺得伦敦奥运会冠军时的主力。喀麦隆拥有埃托奥、亚历山大-宋压阵,其他球员也都来自五大联赛,身体虽然素质出色,可缺乏整体性,飞往巴西之前传出球队罢赛的消息,给他们蒙上一层阴影。不过赔率方面却没有显示出墨西哥的优势,取胜达到2.25,平赔压低到3.20,可见庄家对墨西哥不太认可,平局是两队都可接受的。

竞彩为本场比赛开出的比分赔率竞彩为本场比赛开出的比分赔率

  在竞彩足球开出的比分方面赔率看,墨西哥如果赢球,也是1比0可能最大,赔率是5.00(投注赢5倍回报),另外两个最被看好的比分是0-0和1-1,赔率分别为5.80和5.30(买比分揽大奖)。

本场比赛两队进球球员赔率本场比赛两队进球球员赔率

  在本场比赛进球球员的赔率中,墨西哥占据了前四的希望,不过排在第一位的并不是曼联[微博]神替补埃尔南德斯,而是老将佩拉尔塔。埃托奥、阿布巴卡尔、舒波莫廷和韦伯是喀麦隆进球榜单的球员,整体上还是难分伯仲。(雷蒙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